产业资讯

“海风吹”制造业出口趋势交流研讨会助力中国制造“漂洋过海”

来源:东方网
2018-06-14 16:29:56
分享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制造业的发展是一个国家提升综合国力、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但我国的制造业总体呈现出“大而不强”的现状,虽然我国制造业在一些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也面临智能制造发展不足,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多种问题。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现状下,中国制造、中国出口同样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如此现状下,大力促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发展成为做强实体经济的重要途径。

“海风吹”制造业出口趋势交流研讨会助力中国制造“漂洋过海”

近日,一场以“互联网+制造业,助力出口发展”为主题的制造业外贸趋势交流研讨会在深圳市宝安区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企业,深圳市海风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邀请了外贸互联网营销行业专家Richard和参会制造企业分享了当前制造业对外贸易的趋势。Richard Zhao,外贸互联网营销专家,曾服务数千家制造企业,深入了解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对制造业的未来走向有独到见解。

会上,Richard指出,拥抱互联网,充分释放“互联网+”的力量,才能加快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此外,制造企业要想获得竞争优势,需要越过中间商,直接和外商做生意,以便于掌握外商资源,缩短商业链条,进而增加制造企业利润,使企业获得长远发展。这一分享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示当前制造企业发展面临种种问题,老师的分享帮助他们打开了发展新思路。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企业,深圳海风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秉承“只为制造业而生”的理念,其海风吹HiFactory是一个专注于服务制造业的B2B平台。HiFactory的特点是去除中间商,运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为制造企业服务,为全球采购商提供已验证的工厂展示和丰富的产品信息,各项功能针对制造业特点设计,定位清晰,简便易用;平台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网营销手段,架起工厂和外商的商业桥梁。

掌握客户资源,摆脱中间商依赖

由于历史原因,至今仍有很多的外商资源掌握在中间商的手中,而中间商出于自身利益的保护,常对外商屏蔽真实的生产厂家信息,导致工厂受制于人,缺乏对客户的有效把控,造成工厂信息不对称,客户忠诚度低。

HiFactory.com平台帮助工厂与外商直接做生意,只有产品生产方和采购方的直接沟通,才能更好的相互理解,进而提升客户忠诚度,将客户资源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建立长久稳固的商业关系。

缩短供应链,提升效率

贸易公司主导的商业链条,节点多,操作复杂。大量中间环节的存在,导致商业信息传递效率低下和错误率提升,好比一条很长的队伍,第一个人讲的话,传到最后往往谬之千里。

国际市场的采购需求瞬息万变,HiFactory平台架起外商与工厂直接沟通的桥梁,及时传递客户需求和产品信息,有效把控产品质量和交期,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双赢。

增加企业利润

困扰工厂多年的问题——外贸公司价格高却有订单,而工厂虽有价格优势,但为何缺少客源?

答案在于:外贸公司重视营销宣传,而工厂过于专注生产!

许多外商最终的采购价格往往并不低,但订单经过一个甚至多个中间商之手,导致工厂利润微薄。HiFactory平台专注于为制造业服务,让工厂越过中间商直接做生意,减少中间环节费用,进而收获更多的利润,大幅提升企业效益。

制造业是中国的立国之本,作为人口大国的中国,经济的持久健康发展不能脱实向虚,只有做大实体经济,做强中国制造,才能迎来中国的真正崛起。

多年来,深圳海风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团队,心无旁骛,聚焦一点,着力深耕,秉承“只为制造业而生”的理念,建立了一套“以客户为中心,以效果为导向”的工作流程。通过使用HiFactory平台及其产品,众多中国企业拥抱互联网变革,用技术的力量获得实质的出口增长和利润提升。

海风吹愿携手中国制造企业共同前行,迎接新经济环境下的竞争和挑战,助力中国制造的更大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