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捷报频传 | 同盾科技中标中国人保财险

来源:东方网
2018-06-22 14:32:54
分享

近日,捷报频传,同盾科技受邀参加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项目对外公开招标,经过专家评标小组多重认证评定,同盾科技凭借出众的智能风控产品表现,成功中标此次服务采购项目。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作为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保财险几乎代表了国内整个保险业的发展历程。中国人保财险始终牢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发挥了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赢得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面助力保险业务各个环节

在移动互联、客户细分、消费升级的共同作用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保险公司捕捉未来成功的关键。中国人保财险也在紧跟市场积极布局,加强与科技企业合作,利用保险科技、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

普惠金融蓬勃发展,保险公司也在积极参与,同盾科技正是依托在大数据、实时流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来帮助保险公司加强风险控制,促进创新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结合保险机构的业务场景,通过大数据采集、建模、机器学习、分析与应用等技术手段,从多个维度、多个层次分析客户风险特征,有效的帮助合作伙伴控制潜在风险,从成本、效率和准确性上为金融机构提供有针对性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同盾科技已经建立完整的三大技术体系,泛安全、信贷科技和人工智能,三大技术体系均有代表性的产品工具和技术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同盾科技很早就开始重视保险科技领域的发展,去年同盾与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达成合作,双方联合成立了“清华五道口保险中心发展基金”,共同致力于保险与养老金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创新。此次能携手中国人保财险也是同盾提早布局保险科技的成果之一。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