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惠租车受邀参加华为DigiX大会 分享国人境外小交通服务

来源:东方网
2018-06-25 15:37:00
分享

2018年6月22日—23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以开放&创新为主题,齐聚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名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以开放创新的态度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字生态,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惠租车作为华为天际通出境业务合作伙伴,受邀成为“更美好的出境服务”生态分论坛重要分享嘉宾,通过对国际驾照和海外租车常规服务上,创新性、前瞻性、颠覆性的合作模式阐述,为一站式租车服务奠定良好开端。

惠租车受邀参加华为DigiX大会 分享国人境外小交通服务

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表示:“目前中国正在进入消费升级时代,出境游的用户呈逐年上涨的趋势,而消费升级的同时,用户需求也在同时提升,惠租车的打造海外租车一站式服务就是以自身小交通资源为核心拓展增值服务,以达到搭建服务壁垒和解决用户痛点,提高用户体验为目的的海外租车生态平台。”

惠租车受邀参加华为DigiX大会 分享国人境外小交通服务

在境外租车交易市场需求庞大,但是中国驾照在国际上不通用、无法获悉专业的租车平台等一系列痛点成为当前用户境外自驾游最大的难点。惠租车针对此种现象,联合华为天际通推出了境外终端合作模式,通过8大权益活动内容,保障境外旅行者的需求。

权益内容包括:一元包邮国际驾照的活动,覆盖全球200+国家;租车服务实现“买贵就赔”低价保障;天际通1天全球免费流量;海外租车专享折扣券;赠送百万航意险;华为用户专享惠租车金牌服务;华为用户专享惠租车优先赔付服务;免费全球GPS导航。惠租车以良好的服务体验赢得了用户好评以及B端平台的关注。

为了扩大国际影响力和全球服务意识,解决1.3亿人次出境用户的一站式全中文旅游服务,惠租车整合了全球320个租车品牌,5000+城市,50000+门店,努力构建一站式租车平台,布局一站式生态系统,通过落地接机包车、自驾租车、当地出行指南、目的地玩乐预约等功能的实现,全程中文化、本地化的玩乐体验,提高了用户境外旅游的舒适度,为海内外华人的境外出行提供一站式服务体系。

海外租车需求量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租车者对于用车过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租车机构要在服务方面不断创新,惠租车之所以博得了众多租车者的青睐,就是做到了以创新模式迎合了大家的需求。以海外专车服务为例,这也是惠租车的一个创新之处,它解决了一些不会驾驶的人士的用车需求,让海外之旅随心所欲。

此次华为天际通与惠租车的深度合作,主要是基于双方对用户的人性化关怀,为用户出境游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提高用户的增值服务,从而搭建全方位、深度化的服务壁垒,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