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农村呼唤应届毕业生返乡创业,村网通给应届毕业大学生的一封

来源:东方网
2018-06-25 16:30:08
分享

全国各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经过了几年大学的刻苦学习,完成了学业,此刻你正准备走向社会,为建设祖国,为实现你的理想而将大显身手、努力奋斗了。

毕业了,马上就要走上社会了,你必须做出明确的选择!

我们认为你第一步就是树立理想目标,你到底想要做什么?选择什么职业?或者是选择自己创业。选择与你所学专业对口是很明智的,这样你能充分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充分利用你的所学,前景很好。那你就奔这方面去努力吧!

如果你想自己创业,甚至于回乡创业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你就要选择一个市场广阔,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来运作。

最近几年,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造就了很多奇迹,造就了很多岗位,也造就了很多富翁,很多的有识之士,大学生借助互联网创业,各行各业都离不开互联网,都在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创造了非凡的成绩。互联网的时代,成就了很多人,成就了很多企业,在国防、航天、科技、工业、农业,商业等各个领域都是离不开的;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所有的人更多、更快、更方便的使用和利用互联网;互联网的大道理不用多讲,我们都是在亲身体验着。

我们很多大学生都是来自农村,我们有多少父母都是在脸朝黄土背朝天,一个汗珠摔八瓣,挣钱供我们读完了学业,毕业了,也是该自己闯一番事业好好报答家人父母的时候了,农村是一个广阔天地,那你想到回家创业吗?

农村呼唤应届毕业生返乡创业,村网通给应届毕业大学生的一封

现在国家大力支持三农,发展三农,出台一些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回乡创业。在此时机,也带动了农村互联网的发展,你是不是非常感兴趣,投资小、发展快、效益好,非常适合刚刚起步创业的人士。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农村互联网生态系统平台——村网通诞生了,而且运作的发展的很好,也给有志的回乡创业的大学生创造了机会和机遇。

村网通是一项伟大的农村互联网工程!村网通立足三农(农民,农村,农业),服务三农,并致力于让农村链接城市。村网通为全国60万个农村都建设了一个门户网站,并面向全国用户开放申请,并以村网通村站为基础,纵向深入+横向扩展,全力打造一个立体综合的大数据驱动的互联网生态型平台合集。为农村开拓了一条互联网高速网路,更为大家开辟了一个创业创新的全新致富渠道。村网通致力于为农村农业服务,并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更多创业机会,力争成为中国农村最实用、使用最广的农村信息传播平台。 村网通旗下不仅有全国农村信息平台,还有农村电商网站、土地流转网、小商通、农家乐导游平台、农村招商引资网等等,你可以选择和公司合作经营,前景无限、发展空间无限,详细了解可以登录《全国村网通工程》官网了解。

此致

祝愿你成功!

全国村网通工程农村互联网应用中心

2018年6月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