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友宝开创新零售行业媒介营销新玩法,斩获虎啸两项大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15:04:21
分享

近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虎啸传媒承办的第九届虎啸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智能售货行业龙头企业——友宝,凭借“做麦霸,勇敢唱”和“怡起飞回家,春运暖人心”两项定制化营销创意方案,一举斩获虎啸奖营销创意-媒介类两项大奖,

友宝开创新零售行业媒介营销新玩法,斩获虎啸两项大奖!

据悉,虎啸奖是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公认具有非常广泛影响力的行业大奖。本届虎啸奖共征得来自480家包含媒体机构、营销传播机构、广告代理公司、品牌广告主在内的共3000余件作品。为了保证评奖的专业性,本届线上评审团由品牌方、媒体机构、营销传播机构、第三方数据机构、广告代理公司、学界等的298位资深专家组成。友宝的脱颖而出,有力地证明了其过硬的媒介传播实力和令人满意的转化效果。

精准曝光+互动体验,开创迷你KTV广告营销新玩法

2017年11月,友唱联合屈臣氏SA卓沿白金护肤品牌,举办了一场由线下至线上的“麦霸”K歌大赛,为众多年轻人提供了勇敢唱的平台和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此次活动以音乐兴趣为纽带,以友唱迷你KTV为互动载体,吸引了大量乐于表现自己的时尚年轻女性参与,为品牌方带来了大量的精准曝光,并实现了引流到店消费,产品销售额增长的目的。

此次跨界合作,开创了新零售行业迷你KTV广告营销的新玩法,为业内的品牌营销创意提供了新方向。

“可见即可得”,场景+情感营销构建新型媒介传播模式

2018年春运期间,众多航班的延误导致大量旅客滞留机场。为安抚旅客焦急回家团圆的心情,友宝联合华润怡宝启动了“怡起回家”春节机场场景营销活动,为受到航班延误困扰的游子送上暖心福利。

友宝开创新零售行业媒介营销新玩法,斩获虎啸两项大奖!

该创意运用友宝智能售货机看广告+领商品“可见即可得”的媒介特点,挖掘机场场景的优势,通过情感营销,将华润怡宝品牌的正能量形象深深植入了广大消费者心中,给全国亿万返乡旅客带来了温暖,提升品牌好感度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了大幅的声量增长。

作为无人售货机行业的先驱者,友宝深谙与消费者创意互动、深入沟通的价值,目前友宝广告业务已经建立成熟方案与质量监控技术体系,在应用案例上取得了众多突破与创新成果。

营销,以力量致胜;传播,因经典永存。创新场景,增值空间,友宝将充分利用自身媒介传播优势,搭建品牌与消费者间的情感桥梁,用高品质服务助力品牌增值。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