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开赴俄罗斯 长沙中联泵业自平衡多级泵的世界杯之旅

来源:东方网
2018-06-29 15:05:10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除了球员的精彩对决获得极高关注之外,球场上的“中国元素”也成为众人争相讨论的对象。中国企业“霸屏”世界杯球场,再次诠释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包括万达、海信、长沙中联泵业等在内的众多中国企业在俄罗斯等海外市场越走越远、越来越有信心。

实力刷脸世界杯 “中国力量”闪耀俄罗斯

一届没有中国队身影的世界杯,却处处闪耀着中国元素。万达、蒙牛、海信、雅迪等品牌成为了世界杯赞助阵营中的重要力量。除此之外,世界杯比赛用球、吉祥物、纪念币等产品均有“中国制造”的印记。在这项全球拥有十几亿人次观看的顶尖赛事中,中国企业的身影不仅得到了重量级曝光,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企业的实力,同时也诠释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信心。

其实,中国企业不只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夺人眼球,在其他领域同样表现不俗。近日,中国专业自平衡多级泵制造商长沙中联泵业有限公司自平衡多级泵顺利出口俄罗斯,为“中国制造”走向俄罗斯市场再添新力量。

长期以来,中国与俄罗斯保持着良好的双边贸易合作关系,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推进,中国企业在俄罗斯市场的开拓之路将日渐加快。

长沙中联泵业进军俄罗斯 成中国制造“新名片”

据了解,长沙中联泵业有限公司此次为俄罗斯某金矿企业提供的是MD1100-85X6(P)自平衡矿用耐磨多级泵,是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级产品。

开赴俄罗斯 长沙中联泵业自平衡多级泵的世界杯之旅

长沙中联泵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该家金矿之前使用的大多是老式多级泵,由于先天性的结构缺陷,轴向力平衡问题一直是各水泵生产厂家无法突破的瓶颈,无故障运行时间比较短,随着平衡环和平衡盘的磨损,平衡力逐步下降,水泵容易出现震动加剧,噪音大、效率下降等问题,最终造成水泵不能正常工作或瘫痪。

为解决这一难题,该家金矿考察了多家水泵制造商,最终选择了由长沙中联泵业制造的矿用耐磨自平衡多级泵。该产品具备大流程、高扬程的特点,由于叶轮正反对称布置,运行中产生的轴向力得到自相平衡,从而不需要易出故障的平衡装置,突破了传统多级泵的结构缺陷,具有高效节能、无故障运行时间长、维护率低等特点。自投入市场以来获得了可喜的成果,已出口至新加坡、伊朗、塔吉克斯坦等众多国家。

开赴俄罗斯 长沙中联泵业自平衡多级泵的世界杯之旅

至此,长沙中联泵业进一步打开俄罗斯市场。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和中俄两国人文经贸交流的不断扩大,长沙中联泵业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继续奋力开拓更多海外市场,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