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成功支持上合峰会,云之家以专业服务获得好评

来源:东方网
2018-07-03 11:03:21
分享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山东青岛成功举行。金蝶云之家为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安保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应急通信保障手段,确保了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青岛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峰会,是历届上合组织会议中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成果最多的峰会。作为主办城市,青岛高度重视峰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峰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头绪多,如何在最短时间里达到最佳效果,考验着这座城市的担当。

安全工作是峰会成功举办“核心的核心、关键的关键、根本的根本”。做好峰会消防保卫工作,是上级交给山东和青岛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峰会期间,正值青岛高森林火险期,为此青岛将今年的防火期延长至6月20日,全市每天出动1670名森林消防巡查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在林区重点区域部署消防车、洒水车,加密布设消防水囊,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处置火情,实现峰会期间全市森林零火情。这背后必须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才能做到。

金蝶云之家为消防支队应急通信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保障,积极响应峰会安保的整体目标以及上级领导有关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力争做好做强。通过多种方式,为消防支队本次安保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应急通信保障手段,确保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与此同时,金蝶云之家为加强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峰会期间增派业务技术精英驻场运维,与支队官兵废寝忘食、攻坚克难,共同作战在第一线,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通信故障,为本次峰会安保工作提供了方便快捷可靠的保障方式,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成功支持上合峰会,云之家以专业服务获得好评

关于云之家

云之家是国内专业领先的移动办公平台,通过移动、社交、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每一次协作中持续优化重构人与人的关系,提升移动办公效率,赋能个体,激活组织。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