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中国(上饶)2018年国际绿色建筑企业推介暨“三新”产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东方网
2018-07-06 09:13:37
分享

由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上饶市建设局、上饶市商务局主办,上饶市建筑科技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上饶)2018年国际绿色建筑企业推介暨“三新”产品博览会,7月5日,在中国(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开幕。

中国(上饶)2018年国际绿色建筑企业推介暨“三新”产品博览会开幕

中共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吴龙、江西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章雪儿、江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熊光辉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西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周锦中、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德清、上饶市建设局局长郑清、上饶市商务局局长陈文宏、宏盛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金虎等领导出席开幕活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辛鲁冀主持开幕式活动。

本次博览会的主旨是推介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展示建筑行业“三新”:即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促进上饶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推广开展。

中国(上饶)2018年国际绿色建筑企业推介暨“三新”产品博览会开幕

雷平在致辞中表示,建筑业是上饶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随着高铁枢纽城市建设,上饶建筑产业的发展非常迅猛,截止2017年底,全市共有建筑施工企业1182家,年产值突破1000亿元。他指出,为全面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打通建筑施工行业上下游,将建筑全产业链聚集于上饶,上饶市在高铁经济试验区正在打造一座全国一流、面向全球的“建筑业硅谷”——中国(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希望把建筑科技产业园建成中国建筑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的集散地,从而形成建筑产业新引擎,大美上饶新动能。

在建筑科技产业园举办“国际绿色建筑‘三新’产品博览会,搭建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交流展示平台,必将加快上饶建筑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发、推广和应用,对于做大上饶建筑产业,做强上饶建筑经济,形成上饶建筑行业的“品牌效应”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通过举办更多的展会活动,加强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建筑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上饶)2018年国际绿色建筑企业推介暨“三新”产品博览会开幕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江西省商务厅、住建厅、江西省煤田地质局、上饶市政府办公厅、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商务局、建设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加拿大Orkan(欧尔肯)公司、加拿大索普瑞玛建材有限公司、加拿大木业协会、加拿大NAOS(诺斯)公司负责人,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建筑材料、投融资类企业负责人等约150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并出席同期举办的“2018国际绿色建筑企业推介会”。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是今年12月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上饶专展的预热活动,从7月5日开幕至8月5日闭幕,展期为一个月,期间主办承办方还将举办多场研讨交流活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