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赛诺贝斯携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共建「MarTech技术栈」未来

来源:东方网
2018-07-11 09:38:43
分享

2018年7月10日,中国本土营销科技行业领军企业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 836311,以下简称:赛诺贝斯)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共同建立的“自动化测试研究室”正式挂牌成立。赛诺贝斯创始人、CEO张韬(Bill Zhang)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副院长杨继清等人出席了此次协议签约仪式,这也是中国营销技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驱动未来发展的战略动作之一。

赛诺贝斯携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共建「MarTech技术栈」未来

▲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副院长 杨继清(右五)

赛诺贝斯创始人、CEO 张韬(Bill Zhang)(左四)

此次,以“产、学、研、用”为核心使命建立的自动化测试研究室,将基于赛诺贝斯10余年营销技术研究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的科研优势之上,在自动化测试、数据建模、人工智能等方向进行深入合作,促动中国营销技术发展。

携手8大学部 共研营销未来

当下,在驱动企业数字化变革的浪潮之中,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已逐步成为了新的内核。在肩负着为企业提供持续增长使命的营销领域,创新手段的应用更是需要先人一步。此次赛诺贝斯携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8大学部,将针对营销技术中的自动化测试、数学建模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方向进行深度探讨,基于科研探索角度,寻找可以为营销赋能的前瞻科技力量。

研究+实践 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基于自动化测试研究室的成立,校企双方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教学科研、高新技术开发、产业结构调整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赛诺贝斯方面将抽调经验丰富的项目、产品开发人员驻场,进行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携手校方科研人员更好地匹配技术测试场景,并通过不断的测试优化,进一步促进中国营销技术的发展。

同时,双方还将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对下一代中国营销技术人才的学习与实践进行全程指导,身体力行地推动进步。

行胜于言 助力中国营销技术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自2001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教育部26号令,不断探索新的办学机制和办学模式,具有丰厚的师资力量储备。赛诺贝斯作为中国营销技术的先行者与领军者,在13年营销技术探索之路上积累了丰富的、前沿的实战经验与技术洞察。

本次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将前瞻、先进的理念推进落地并持续培养下一代中国营销技术人员,铸就更为光明的中国营销技术未来。

关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是中国较早成立、规模较大的高等师范院校之一,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建设高校。最早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并于2011年整体迁入新校区办学,设21个专业学院,1个独立学院(汇华学院)。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进协同创新;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在科学研究领域取得诸多成果。

赛诺贝斯携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共建「MarTech技术栈」未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于2001年,经过18年的发展建设,已成为学科门类比较齐全、专业结构比较合理、以教师教育为主、基础学科优势突出、应用专业特色鲜明、综合实力较强的独立学院。学院现设有9个学部,52个本科专业,已为国家培养4万余名各类专业人才。学院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发展目标,注重提高教学质量,精心培育人才,不断提升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于赛诺贝斯

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营销领域领先的营销技术服务商。2014年发布自主研发的营销自动化产品Smarket®,帮助客户完成营销全流程的自动化管理,并以“平台+服务”的理念打造:创意引流、O&O数字会议、微信营销、营销自动化、大数据营销、云计算基础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2018年5月推出自主研发的客户数据平台(CDP)产品SmartOne,通过数据流维度的视角帮助企业管理营销数据资产。2018年6月正式推出硬件产品,智能签到一体机SmartEvent®,从数字会议场景出发,助力企业实现营销数据资产化管理。赛诺贝斯经过13年的发展, 成为戴尔中国、华为、甲骨文、施耐德、因特尔、富士施乐、腾讯、欧司朗、神龙汽车等众多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领导企业的长期营销产品服务商。

赛诺贝斯携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共建「MarTech技术栈」未来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