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818临近,苏宁易购瞄准千元学生机市场

来源:东方网
2018-07-11 16:31:59
分享

大手机厂商推出千元机的初衷是占领市场,逐渐取代功能机,所以发售了不少质量参差不齐的入门级智能机,用户体验不佳,千元机往往成了“小、慢、卡”的代名词。这几年随着产业链不断成熟,曾经很多只能放在旗舰机上的高端技术,因为成本降低,大量被转移到千元机上。如果不是对手机性能有极高要求,千元机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绝大部分需求,已成我国手机市场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

荣耀作为华为旗下主打网络营销的品牌,主打年轻化概念,主要目标客户面向学生群体,为学生手机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打造急速操作体验。

很多用过安卓系统的用户都觉得手机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变得非常慢,这是安卓系统底层编码的硬伤。作为一款开源操作系统,安卓手机APP来源复杂,难以统一管理,不像IOS具有闭源优势。而荣耀手机在成熟的硬件条件下,配合上深度优化的EMUI系统和相对闭源的应用管理,保证手机使用一年后依旧快人一步。

818临近,苏宁易购瞄准千元学生机市场

据了解,国内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千元机,并作为主推产品,千元机面临同质化竞争问题。为了增加销量,手机选择合适销售平台非常重要。苏宁易购作为“双线并发”平台,拥有全套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和极速物流、O2O售后服务,消费者覆盖面更广、渠道更多、服务更优。

此次苏宁易购推出的荣耀超级品牌日,以“大块人心”为主旨,活动内容突出一个“快”字。“快”是双方面的,首先荣耀手机性价比高,玩游戏速度快。暑假你和小伙伴还在默默忍受吃鸡卡顿带来的尴尬?荣耀手机让你告别尴尬,快人一步,今晚吃鸡。

其次,苏宁一直致力于打造极速物流体系。凭借自营物流网络,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将手机送到用户手中,炎炎夏日,无需等待,苏宁极速物流助荣耀再快人一步。

同时,荣耀超级品牌日购机还拥有五大特权:大转盘抽奖;整点购机赢好礼;荣耀play限时晒单赢好礼;1分钱抽手机;7.12元限时秒杀。

苏宁易购“校园频道”同步推出荣耀购机新玩法:7月11日-13日的10点及20点,原价2999的荣耀V9 Play全网通高配版,秒杀价低至999;原价129的荣耀蓝牙耳机,秒杀价低至39元;朋友圈积赞达36个,即可有机会免费赢取荣耀8青春版手机,荣耀耳机等超多好礼(详情请关注“苏宁易购校园”公众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