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随手集团当选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理事单位

来源:东方网
2018-07-12 09:22:53
分享

7月5日,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召开了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南山区委书记王强、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清、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麦林光、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及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南山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随手集团当选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理事单位

会议上,南山区委书记王强表示,慈善已成为“大爱南山”的重要内涵,也已成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力量。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南山将努力打造出与南山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宜、相匹配、相协调的慈善事业体系。同时,王强书记也对南山慈善事业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发挥慈善平台作用,让“大爱南山”更具公信力;第二,突出改革思维,让“大爱南山”更具影响力;第三,调动全民参与热情,让“大爱南山”更具生命力。

随手集团当选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理事单位

本次会上还选举出了南山区慈善会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陈章联当选为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恒大、万科、腾讯、华润置地(深圳)、方大等5家企业当选为荣誉会长单位。

新一届南山区慈善会理事会共选举出87家理事单位(个人),包括兰江地产集团、深圳名家汇科技等副会长单位,以及随手集团、招商平安资产、深信服、华强方特、神州数码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展示出南山区蓬勃发展的城区活力和慈善氛围。在换届现场,5家荣誉会长单位及87家理事单位(个人)共计捐款超过1亿元。

随手集团当选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理事单位

随手集团助理总裁田黄参加本次大会,并代表集团现场向区慈善会捐款善款。据了解,随手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财务金融科技企业,旗下拥有随手记、卡牛信用管家、随管家等多款旗舰产品,累计下载用户超过3亿。

自2010年创立以来,通过提供手机记账、账单管理等个人财务工具服务,成为天然的在线金融流量聚集地和场景入口。2018年3月,随手集团荣登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秉承专业、专注、可靠、创新的企业精神,随手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老百姓的私人CFO,让更多中国人享受财务自律的快感和财富自由的快乐。

在慈善公益方面随手集团也是多年持续投入,早在2015年便与知名公益组织免费午餐深度合作,推出公益透明整体解决方案。通过随手记公益账本帮助公益组织解决财务透明化管理的难题,以互联网助力透明公益生态的建设。

在今年6月,随手集团在8周年之际携手央行旗下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成立了随手财商教育公益基金,并发布了“柔软计划(SOFT)”,旨在联合各界合作伙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和财商教育专项活动,帮助公众提升财商水平,维护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推动全民金融安全意识和素养的提高。同时,随手集团还开展了“天才星球”儿童财商教育、大学生的第一堂财商课、防范金融诈骗、无障碍记账等多个公益项目,切实推进覆盖各个群体、不同层次的公益性财商教育发展。

随手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焦义刚表示,今后随手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向公益领域延伸,致力于通过自身产品的天然财务属性和互联网技术优势,长线投入公益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