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汕头大学签约云之家,共建国内顶尖智慧校园

来源:东方网
2018-07-17 16:53:31
分享

日前,汕头大学与国内领先的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启动合作,共同建设智慧校园APP。

汕头大学签约云之家,共建国内顶尖智慧校园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得到著名爱国人士及国际知名企业家李嘉诚先生的鼎力相助,李嘉诚基金会对汕头大学的支持款超过100亿港元。6月29日,90岁高龄的李嘉诚先生在汕头大学毕业典礼中鼓励学生:“现代环境的新挑战因循难立新,要探求不一样的方法,才可寻找到有价值的量变。”

此次与云之家启动合作,亦是汕头大学积极探索智慧校园模式的创新。

据悉,汕头大学校园网始建于1990年,经过211工程建设的专项投入,目前校园网已延伸到校内每一栋建筑物,拥有办公信息系统、互助学习中心、教室预约系统、校园个人平台、活动预约系统、勤工助学系统、网上报修系统、信息报送系统等多个信息化系统。

近年来,国内大学的信息化工作也处于整合提升与优化阶段,借鉴信息化先进体验,实现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云之家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工作平台,传承金蝶25年管理经验,提供移动办公SaaS应用,通过开放平台可连接各种应用,其知名用户包括海尔集团、万科集团等,在大中型企业服务方面具有成熟经验。

其中,由云之家提供服务的同济大学项目,已经实现无缝对接校园现有的各类系统,形成统一的移动门户,快速积累校园大数据,提供智能分析与决策支持。并且,根据校园的实时需求可以便捷开发增加新应用,真正做到快速开发大量使用,已成为同济大学师生信息与服务的唯一移动入口,集成了工作、学习、生活、娱乐、交流等多种场景,上线两周年之际,登录人数已突破100万人。

云之家表示,有信心将汕头大学项目建设成为国内顶尖的移动智慧校园平台,通过校园内社交化的信息沟通平台、移动化的业务协作平台和开放的移动云端应用,助力汕头大学构建以服务为核心理念、机构功能集成、机制运行高效的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