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夺冠国际披萨大师赛,小林家披萨用心征服味蕾!

来源:东方网
2018-07-17 16:35:14
分享

近日,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2019全新赛季首站—北京站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山东的披萨品牌小林家披萨代表徐金成,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在数百位优秀披萨制作师之中脱颖而出,凭借作品“黑森林披萨”勇夺华北赛区冠军,直通上海总决赛,冲击“披萨大师”的至高荣誉!

夺冠国际披萨大师赛,小林家披萨用心征服味蕾!

小林家披萨徐金成夺冠国际披萨大师赛北京站

夺冠国际披萨大师赛,小林家披萨用心征服味蕾!

小林家披萨夺冠作品“黑森林披萨”,食材以黑松露为主,糅合黑松露的浓香与猪肋脊的肉香,搭配芝麻与千禧,不但营养健康,而且风味浓郁,获得了本次大赛评委们的交口称赞!

说起披萨,这一风靡全球的美食已经早已经走进了中国的寻常百姓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了解披萨、爱上披萨,随之而来的,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披萨餐厅不断涌现,披萨市场展现出了蓬勃发展的势头。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舶来美食,中国披萨市场起步较晚,行业整体仍处于起步阶段,在迅速发展的同时,浮躁的氛围也在逐渐显现。

太多的品牌急于抢占更大的市场,但小林家,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做一张更好的披萨。

自品牌创建之初到如今,小林家披萨的品牌发展之路一直走的踏实而平稳,凭借着优秀的披萨品质和社区外卖的运营模式,这个年轻的品牌在创建初期以黑马之姿在披萨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加盟商的追捧,但那时的小林家披萨,在品牌势能节节攀升的同时,并没有选择急于扩张市场,收割资本,而是沉下心来,专注产品品质与创新。

夺冠国际披萨大师赛,小林家披萨用心征服味蕾!

小林家披萨总部研发实验室,包含整套店面厨房和前台设备,可供所有加盟商1:1现场演练。

这份克制,最终也成就了今天的小林家,纵观整个餐饮行业,太多品牌因为市场的风口迅速起飞,又因为产品的缺陷而跌落神坛,小林家披萨之所应能够发展的如此稳健,就在于它始终没有忘记餐饮的本质——产品。在小林家看来,加盟商的赞誉是对小林家模式与品质的认可,是小林家披萨接受市场检验的第一步。但真正重要的,是如何运用好、培训好加盟商资源,强化小林家的核心优势:做更美味、更健康的披萨,获得更多消费者信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和众多加盟商一起,共同塑造起小林家披萨品牌影响力。

夺冠国际披萨大师赛,小林家披萨用心征服味蕾!
夺冠国际披萨大师赛,小林家披萨用心征服味蕾!

正是出于这份对行业、对自我的清醒认识,多年来,小林家披萨在产品品质把控以及对加盟商的培训服务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对于小林家披萨来说,加盟商首先是客户,服务好他们,和服务好来小林家就餐的消费者同样重要。

区别于一般餐饮品牌一次性的培训方式,小林家披萨不但会定时安排员工对加盟商进行区域性的门店线下培训,并且每2—3个月都会举行一次总部集中培训,即便只是新品上线的简单操作,小林家披萨都会有专门负责人与加盟商进行细致交流和沟通。为了更好的做到这一点,小林家披萨员工每月都会外出学习培训考察,在丰富自身的同时,不断提高对加盟商的培训质量与对客户的服务品质。

同时,在与加盟商共同学习提升的过程中,小林家披萨更是将品牌多次带上了世界披萨竞技的舞台,先后获得多项大赛奖项,并在今年的国际披萨大师赛上勇夺华北地区冠军,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在披萨产品上的顶尖水准。

这一张丰盛的圆饼,因用心而与众不同。

和面、发酵,制作饼底、熬制酱汁、制作馅料、把控火候.....一张披萨的制作,是漫长而踏实的过程,要有足够熟练的技巧、足够的耐心与专注,最重要的是,要享受这个过程,把丰满的心意融入其中。

在小林家披萨夺冠后的专访中,当主持人问到作为一个披萨师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小林家披萨的选手徐金成回答说,是要把每一位客人当成是亲人和朋友,用最好的、最新鲜的食材,用心去把最好的披萨制作出来,真诚的分享给他们。

用心对待每一位客人,分享最好的美食;用心对待每一位加盟商,分享真挚的梦想。这正是小林家披萨在浮躁的餐饮市场所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态度,也正是这种积蓄在披萨中的心意,让小林家披萨成为了一个像是家庭一样充满温馨的品牌。我们也相信,在这样的初心之下,在这样的坚持与积累之下,小林家披萨将朝着理想的未来不断前行,将爱与美味,分享给更多热爱披萨的朋友们!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