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买菜大妈在家月入过万,全靠苏宁推客

来源:东方网
2018-07-17 16:56:06
分享

盐城的王女士最近随手在微信群里分享了苏宁推客APP上的一款泰国榴莲,睡一觉醒来后,竟发现自己的APP上多了500多元的佣金。对此,王女士表示:“真没想过靠这个还能挣钱,我分享了一个月居然有6000元多佣金返还,据说有些人靠苏宁推客能月入过万。”

啥是“推客”?

苏宁推客APP已经上线一年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每个月佣金超过3000元的推客超过1万人。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了苏宁推客之中,靠分享轻松赚钱。

顾名思义,推客的核心在“推”字,就是分享。归功于这些年微信的迅猛发展,让广大网友知道,原来在自己朋友圈里分享商品链接还能赚钱,推客也是相同的道理,把原本投给广告商的钱来出来补贴用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一位苏宁推客都是一家个人广告公司。

用户只需下载苏宁推客APP,无门槛,注册成为会员,就可分享海量商品。玩法简单,就6个字“自买省、分享赚”。用户本人在推客上购买商品不仅享受与易购同样的价格,而且还有佣金返还,等于白打了一个折扣;如果用户使用商品后感觉不错,愿意推荐给自己的朋友,只需轻松一点,把链接分享给朋友,朋友在成功购买后,自己还能拿到相应的推荐佣金。

在此基础之上,成功购买商品的朋友未来三十天之内只要在推客继续购买其他商品,无论本人是否参与推荐,都将拿到佣金,这就叫“锁定粉丝30天”,俗称躺着也赚钱。

瓜分亿元红利

2017年,7月18日,苏宁正式启动CPS业务乐拼购推客;818期间乐拼购推客上线20天便创造了单天订单破万;双十一,乐拼购推客单天订单破十万。

目前,苏宁推客目前每个月佣金超过3000元的推客超过1万人,比世界杯期间抢支付宝红包赚多了。今年,苏宁每月追加3000万元,为推客创造更多收益。要知道,推客项目刚刚启动时,吸引了2万活跃用户,一年之内这个数字就成长了10倍,其潜力可见一斑。

有人就要问了,推客和微商有什么区别?其实二者完全不一样。最大区别在于微商是要压货在自己手上,不断进货,上家想要赚钱必须不断发展下家,压力山大,有传销之嫌;而推客用户只需要分享链接即可,完全没有进货的问题,零投入,零风险,而且所有商品都是苏宁易购提供,品质有保证,用户只管分享就可以了。

据悉,7月26日,苏宁推客即将召开峰会,主题定为“乐享极赚线下分享会”,届时会有更大推广力度与推客们一起分享,公布新的核心玩法,期待更多推客加入苏宁大家庭。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