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悟空找房钱建国总结房产中介新时代:白小多共好

来源:东方网
2018-07-18 16:45:41
分享

近日,“白小多共好”这句话在房地产中介圈内广为流传,原来这五个字出自悟空找房CEO钱建国先生在2018第四届中国房产中介领袖峰会的发言——“白银时代、小而美、多维赋能共创、好经纪人”的浓缩版本,正从某一个侧面推动这个行业的认知革命。

钱建国先生(以下简称James)认为,相比几年前“互联网+”冲击带来的“震荡”,眼下的这才真正的面临“狼来了”:平台、加盟、赋能……这几个关键词来势汹汹,越来越多的同业也主动思变加入到这个领域,这就是“狼”群效应,而大家都在想做头狼。

悟空找房钱建国总结房产中介新时代:白小多共好

James认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企业,都应该保持“脚踏实地仰望星间”,也就是在做人上认知升级,做事上低调践行。他用一只魔方有多少种颜色组合的例子告诉大家,行业要穷举无限可能性。他说,“悟空找房也有竞争对手,但都值得我们尊重。一来是因为大家都是行业改变的参与者而非旁观者,一切践行都值得尊重!二来,我们也感谢对手,让我们更加坚定和更加努力。”一席话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悟空找房钱建国总结房产中介新时代:白小多共好

说到提升认知,James给大家分享了一下他的五个关键词:白小多共好。他认为,地产发展至今已经步入白银时代,依旧充满了机遇;尤其是“小而美”的门店将成为行业主流;而平台扮演的赋能角色,应该可以升级到更多的维度;与城市中心、老板的关系,应该是共创、双赢的结果;最后他说了一下好经纪人。James认为,房产服务业的本质不是房源多 ,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人身上,所以,对于人才的招聘、培养、留用等工作,平台在这上面从来没有含糊过。据了解,悟空拥有全国行业内最全最新最有效落地的培训体系,包括动漫视频培训,真人视频培训,运营中心小课重点培训,运营支持团队线下巡店培训,总部直播精英培训,总部全国巡回【赢在定位】战略培训等各种培训形式,被称为“中国地产中介的黄埔军校”。

此外,悟空找房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相信开放平台的力量,成就精品中介”的品牌宗旨,近两年悟空找房通过房、客、人(经纪人)、店铺、品牌等“五元”中介赋能,帮助碎片化的中介门店实现战略性转型及经营突破。目前覆盖全国180+城5000门店,成为全国覆盖城市数最多、发展最快的房产中介开放平台。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也许都是对“白小多共好”五字认知的前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