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脱单新节目get!珍爱网带你直达《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来源:东方网
2018-07-18 16:59:55
分享

近日,由腾讯视频和米未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人约会交友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正式亮相,珍爱网作为节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报名通道,将为广大年轻男女提供脱单的全新机遇。优质单身男女可以通过珍爱网APP《请恋》报名通道或直营店报名方式参与节目。

脱单新节目get!珍爱网带你直达《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米未致力于互联网内容的生产、开发及衍生,曾打造过包括《奇葩说》、《奇葩大会》、《饭局的诱惑》等知名综艺节目,而此次腾讯视频和米未联合出品的《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录制选取真实的男女初见场景,每位参与节目的嘉宾都有属于自己的“5个最独特观点故事”的属性卡,依次与异性进行1v1私密聊天,在聊天过程中彼此坦诚地表达最真实的感情观念。如果双方互有好感,将进入形式多样的甜蜜互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随后通过填写心意卡片,寻找彼此接纳的另一半,选择想要再次约会的对象发出约会邀请。

第一期节目中,在周杰伦演唱会“问候”前男友的小仙女林静文首现荧屏隔空喊话前男友,回忆“被小三”的恋爱过往,称做鬼也不放过前任。而经历过感情创伤的她,现在勇敢迈出第一步,在《请恋》中大方对心仪的异性发出约会邀请。

本次珍爱网与《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的合作,是珍爱网首次触及网络综艺节目,旨在拓展更多优质、有趣、年轻化的约会交友节目,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展示自我,寻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作为在线婚恋的领军企业,珍爱网致力于打造专注于婚恋相亲的综合服务平台,此前就与卫视实现深度合作,在大火的《非诚勿扰》、《中国式相亲》、《新相亲时代》等节目中,珍爱网嘉宾都有亮眼表现。不难看出,从电视节目到网络综艺,珍爱网致力于为更多优质的单身男女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不断丰富珍爱网会员的相亲渠道和体验。

脱单新节目get!珍爱网带你直达《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鼓励年轻人勇敢尝试走出第一步,去交友,去Date,让人类生命中这段富有意义和能量的感情,最终回归纯粹与美好。珍爱网则依托专业的服务成功牵缘优质单身男女,将恋爱的幸福送到更多单身人士的身边,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打造成就更多人幸福婚恋的甜蜜事业。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