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2018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复赛火热启幕

来源:东方网
2018-07-25 09:20:51
分享

由高端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举办的“2018儿童英文戏剧大赛English Drama Star”已正式进入复赛阶段。据了解,在此前的海选阶段中,共有近200家芝麻街英语学习中心成为海选承办中心。本次戏剧节共吸引了超18万、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英语、爱表演的小朋友参与。

研究表明,戏剧表演能让孩子提升自身在群体中的幸福感,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提高自控能力,提升自信心。而将戏剧表演及英文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能让孩子提升英语学习效果、发展各项能力并养成美好品格。本着这一初衷芝麻街英语“2018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自举办以来,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据悉,共有超过100家的芝麻街英语中心获得了“复赛承办中心”的称号,他们将联合发力,在所在城市举办更加精彩的儿童英文戏剧主题活动,帮助他们晋级全国总决赛。今年8月,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儿童入选北京集训营,接受知名外教和专业戏剧老师的指导,进行专业的语言、戏剧、舞蹈训练,最终登上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儿童英文戏剧表演。

芝麻街英语为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旗下专为3-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学习产品。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点,融合多媒体教学法、母语教学法、游戏和活动教学法等多种教学元素,让孩子在欢乐中掌握知识,全方位地提高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儿童发展所需的美好品格。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