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立足平台资源 中车汇全力助推行业服务生态建设

来源:东方网
2018-07-30 11:41:01
分享

当前,国内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市场,环境都在悄悄发生改变,个性化、年轻化的汽车消费群体日渐兴起,服务与体验早已成为车商车企共同关注的焦点。在服务体系要求越来越完善的市场大环境下,拥有强劲资源和技术实力、完善的产品服务、提供线上线下多渠道支持、才能满足汽车市场的营销与服务需求。

58同城二手车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信息平台,日均为用户提供千万级车源信息,在平台流量基础上,58同城二手车还重点推出58放心车、58真保、车商通、云车市、58估车价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产品矩阵和实用功能,针对用户对于二手车源真实性,车价的评估,保值等核心困惑点,以及车商对于互联网线上交易信息不对称等问题重点出击,极大地提升了用户找车、看车、买车、卖车等一系列体验和行业诚信附加值。

而兼具媒体和平台属性的58车,不仅能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本地汽车资讯及消费服务,还天然具有联通行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特质,可以将购车、保养、金融等消费端需求与供给侧紧密联通,将汽车生态圈内的全产业链条有效打通,既提升了B端效率,又优化了C端用户的车生活体验。

二者在自身平台体系的基础上,还基于平台资源与优势,联合打造出汽车行业品牌活动IP——中国汽车风行汇(中车汇),旨在从产品和服务领域对汽车行业进行全面赋能,为行业的增长提供思路参考,实现对车商车企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服务创新力的提升。

立足平台资源 中车汇全力助推行业服务生态建设

今年中车汇活动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出行新时期”为主题,除了通过网络票选、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等形式甄选全国优秀品牌车企/车型、经销商、二手车车商以外,还将重点聚焦赋能和服务的提供。

作为车信息服务平台的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在数据、流量、技术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储备,而随着互联网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逐渐增大,中车汇将充分利用二者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经验,不断提供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传统汽车行业的经销商和二手车商根植互联网思维,解决其运营效率低下、服务质量差和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等问题。相信在中车汇强大的影响力下,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享受到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提供的全面、专业、可靠的服务,更好的促进其自我成长、蜕变和进化。

在服务不断升级完善、消费需求愈发明确的汽车市场环境下,58同城二手车、58车带着行业责任和使命发起中车汇,期望以活动舞台扩大“精英影响力”,促进行业新思维的迸发、传递。可以预见,随着中车汇活动的不断推进,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车商车企及行业从业者参与到这场盛事之中,共同点燃汽车行业创新前行的激情,合力挖掘线上、线下发展潜力,携手面对市场变革与挑战,在未来汽车市场的竞争大潮中,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