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国行版牛栏奶粉 100%乳糖配方造就好品质

来源:东方网
2018-08-20 17:02:10
分享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奶粉品质优秀才安心。作为牛栏奶粉的官方进口版本,诺优能坚持在原产国生产灌装,并通过官方专业物流送达中国,进口关键步骤可追溯,品质安心看得见。为了保持与牛栏奶粉同优的品质,诺优能坚持采用一年平均260天户外放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营养更丰富,让宝宝身体强壮不虚胖,并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坚持100%乳糖配方,给予宝宝蕴含满满自然力的健康营养。同时,诺优能秉承牛栏奶粉对宝宝用心呵护承诺,对每一罐奶粉都倍加用心,相信以自然的营养能协助妈妈养育优能灵动的健康宝宝。

 

国行版牛栏奶粉 100%乳糖配方造就好品质

国行版牛栏奶粉自然力:奶牛260天户外放养

奶粉的品质要从源头把控,奶牛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环境等等直接影响了鲜奶的品质。有乳业研究显示,相较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出的鲜奶脂肪、蛋白质、LCA共轭亚油酸及Omega-3 LCPUFA含量浓度更高。脂肪和蛋白质能帮助宝宝形成肌肉,LCA和Omega能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作为牛栏奶粉的国行版,诺优能崇尚充满生机的自然,选用一年平均260天户外放养的奶牛产出的鲜奶作为原料。奶牛在自然环境下沐浴阳光、食用天然牧草,自由快乐地成长,体质强健,产出的鲜奶自然品质上佳,让宝宝身体强壮不虚胖。诺优能秉承自然理念设计产品配方,相信满满自然力量能给宝宝带来同牛栏奶粉优质的营养陪伴。

国行版牛栏奶粉好品质:100%乳糖配方设计

乳糖是乳中最重要的一种碳水化合物,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重要的能量来源,是提供宝宝成长能量的关键元素之一。诺优能秉承牛栏奶粉用心品质追求,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从天然牛乳中提取乳糖,不额外添加蔗糖、玉米糖浆、葡萄糖浆和麦芽糊等糖类及各种香精香料,减少“风味性”物质对宝宝幼嫩味蕾的刺激,为宝宝提供自然成长能量。乳糖是一种珍稀糖类,相较于其他糖类甜度较低,不及蔗糖甜度的一半,使得诺优能奶粉口味清淡,同时避免宝宝产生对甜食的偏好,帮助宝宝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呵护牙齿和身体健康。乳糖还有助于增强宝宝身体对钙质的吸收,强健骨骼,让宝宝身体强壮不虚胖。

国行版牛栏奶粉有保障:100%原装原罐进口

宝宝成长无小事,奶粉是宝宝早期生命的重要营养之一,对于奶粉的选择妈妈切不可怀有侥幸心理。通过海淘/代购购买的牛栏奶粉难以保证正品,给宝宝喝不安心,且货源和价格都不稳定,给妈妈造成了许多不便。为了让中国妈妈轻松享受到同牛栏奶粉优秀的好奶粉,达能-纽迪希亚2013年正式将牛栏奶粉引进中国,并取名“诺优能”,承诺同中国妈妈一起养育健康优能宝宝。

为了给宝宝100%原装原罐进口的优质奶粉,诺优能坚持在原产国生产灌装,严格执行欧洲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标准,采用自动化生产线和创新易乐罐包装,杜绝国内二次分装的可能。每一罐诺优能奶粉从原产国生产到进口中国,全程需要接受两国质检部门的品质监管,拥有两国权威质检部门出具的卫生合格证书,保证100%安心品质,是妈妈更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