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铭泰集团:让学生获得专业技能,赢得出彩人生

来源:东方网
2018-08-21 12:37:14
分享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人才最贵。而“人才”一词源自古老的《易经》,是指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或专门技能,进行创造性劳动,并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人,是人力资源中能力和素质较高的劳动者。近20多年来,我国正坚定不移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科技强国”、“人才兴邦”之路。

铭泰集团是浙江吉利集控股集团的下属集团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办高等教育投资集团之一,涉足教育行业已近20年,先后在北京、三亚、浙江、湖南等地建立高等教育学院。立足于吉利集团在汽车领域的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形成了以汽车工程类专业为龙头的教育培训方向,塑造了“汽车+教育”的创新模式。

铭泰集团旨在做有温度的教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围绕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专注于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结成协同的创新合作,从而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并适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高级人才。

以始建于2000年的吉利学院为例,是我国最早形成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优秀民办本科院校。近年来积极探索创新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学生、家长、用人单位和社会的普遍认同。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的“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称号等多项殊荣。

铭泰集团:让学生获得专业技能,赢得出彩人生
铭泰集团:让学生获得专业技能,赢得出彩人生

始建于2005年的三亚学院,凭借自主研发培训课程体系成为我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被评为海南唯一高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双50强”单位。

同样位于海南的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建立于2009年,是铭泰集团打造的又一所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高职院校。重在服务国家国际旅游岛产业和汽车行业。

铭泰集团:让学生获得专业技能,赢得出彩人生

此外,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凭借吉利集团强大的汽车行业背景,全面探索校企结合培养专业型汽车人才的新模式,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高技能人才教育基地。

铭泰集团:让学生获得专业技能,赢得出彩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铭泰注重将各项前沿技术带入课堂教育,为学校提供汽车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沉浸式教学体验。北京铭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铭泰投资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汽车职业培训多年,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及雄厚的培训资本。铭福教育科技作为汽车专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汽车专业培养方案,秉持“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权威完善高科技的学习资源,使每个学生都有出彩机会。

铭泰集团:让学生获得专业技能,赢得出彩人生

面对教育问题,铭泰教育始终坚持兼收并蓄,不断汲取国际领先的教育经验,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而不懈努力,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