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水密码闪耀星辰,甜虐剧情让新流星花园网播量持续走高

来源:东方网
2018-08-21 12:35:36
分享

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人主演的新《流星花园》自播出以来,已经掀起了全民追剧的热潮。颜值担当的F4团队,坚强乐观的董杉菜,还有我们熟悉的小S、王琳、庾澄庆、郭采洁等参演助阵,每周剧集更新的时候总是能引起网友的热议。据悉,目前这部剧在芒果TV的播放量已经超过30亿!而水密码作为独家美妆官方合作品牌,更是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星光闪耀!

水密码闪耀星辰,甜虐剧情让新流星花园网播量持续走高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第26集中,杉菜和道明枫的矛盾进入白热化阶段。在道明家,道明枫再度归来,让杉菜心生惧怕,阿寺为了保护杉菜,想要搬离道明家。而玉嫂的维护与支持,让杉菜信心大增。玉嫂提出了“生米煮成熟饭”的献身计划,这着实让杉菜有些头疼,这焦虑的小脸色,恐怕连道明寺家的“遮痘神器”水密码水CC都掩盖不了呢!算了,还是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第二天杉菜起了个大早,看着近几日来黯淡无光的面色,以及应接不暇事情,让她感到有些沮丧,但转瞬之后,她的脸上又豁然开朗起来,想到静学姐推荐的水密码水CC,轻轻一拍,就能让肌肤回复水润状态,好肤色一级棒呢!

水密码闪耀星辰,甜虐剧情让新流星花园网播量持续走高

杉菜用水密码护肤品简单地打了基础,然后拿出了外包装似蓝色海洋的水密码水CC,这神奇的小东西仿佛蕴含着无限水润魔力,轻轻一拍,水CC与肤色非常贴合,蕴含的法国玉肤海藻精华,清润锁水,妆容效果显得自然而清新。美颜、补水、亮肤、遮瑕等多种功能都汇集在一盒水密码水CC里,用后无瑕水光肌立即呈现在镜子中。一盒小小的水密码水CC省去了复杂的化妆流程,也节省了不少时间,更提升了杉菜的气质与魅力!就这样,被水密码重塑新生的不败少女——杉菜信心满满地站在约定的地方,等待着道明寺前来赴约……

水密码闪耀星辰,甜虐剧情让新流星花园网播量持续走高

可以看得出来,水密码水CC给杉菜带来了美丽妆容,更带来了甜甜的好心情,和道明寺一起去兔子窝畅快地吃甜品,又一起痛快地玩游戏,妆容持久,更现青春水润,连道明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呢!只是想到眼前担忧的事情,道明寺还是失落了,看着他担心的眼神,杉菜一把拉住他的领带,献上了让网友们非常期待的一吻,稳定了道明寺的心弦,让两人的关系更亲密了一些。不得不承认,水密码带来的爱情魔力还是挺让人惊叹的!

水密码闪耀星辰,甜虐剧情让新流星花园网播量持续走高

按照这个剧情进度,杉菜和道明寺甜蜜蜜的亲热戏,是不是要提前呈现给观众呢?!更有不少网友表示:等了这么久,期待水密码的再次神助攻,尽情给我们撒狗粮吧!

不管接下来的剧情进展如何,真心希望编剧和导演能少虐观众一点,让杉菜在水密码帮助下,闪耀变身,成为美丽的白天鹅!你们期待吗?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