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慧聪红色海洋·买家团成交为王!

来源:东方网
2018-08-22 10:50:29
分享

数数手指头,原来明天就是——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简称:智能家电展)开幕的大日子。作为“国字号”的大型专业展将最大化泛珠三角地区的产业集群优势,来自顺德、中山的重点企业及全国知名家电品牌将粉墨登场,其中包括TCL、创维、志高、威博、润唐、西屋、泰格威、TOYO、雅岚、顺民、快特、纯隆等670家资优企业。预计将吸引5万名专业买家到场考察新品、进一步了解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全面感受到家电制造魅力,迎接千亿级家电市场商机。

慧聪红色海洋·买家团成交为王!

在往届的年度家电博览盛会现场总会出现一群人,这群家电人拥有明确的采购意向、强劲的购买欲望和敏锐的洞察能力,他们就是:慧聪买家团。慧聪买家团是慧聪凭借自身的家电平台优势,通过多重甄选所聚集的高质素忠实采购商、大区域代理与专业买家资源。

早在半年前,慧聪已开始通过电话邀约沟通、甄别,实地走访等最真实的方式,深入全国各地严格评定买家资质和意向筛选电器贸易商、家电卖场、经销商和零售终端商进行精准邀约。

慧聪红色海洋·买家团成交为王!

月月中华行是由慧聪买家专员(顾问)组成一支行者队伍,代表慧聪和家电企业每月举办一次中华行,深入全国各省、市、地区、县等家电市场,进行展会参展邀约、发行超级商情书刊及精准收集市场动态的创新系列活动。在过去的半年,慧聪行者走过了广西、湖南、江西、福建、江苏、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及内蒙古等接近二十个省,探访近10000家专业经销商。行者通过前行,实地邀约高质素买家组团参与智能家电展。

慧聪红色海洋·买家团成交为王!

慧聪家电买家团已吹响了集结号,部分成员已提前到达广东顺德,为了提高效率,不少买家已经齐集顺德,提前了解广东家电行情及知名企业的概况,抢先为观展做准备。现今,庞大的买家团队伍亦渐成雏型。期待于8月23日-25日(公众开放日),慧聪买家团能找到意向产品,助力交易落地。

慧聪红色海洋·买家团成交为王!

据悉,现已聚集的买家团成员基本有着较明确的大宗采购意向,带着针对性采购意欲到来。其中,烟机灶具等厨电产品、生活小家电、健康家电、智能家电、家电配件比较受到慧聪买家团的青睐。另外,集成灶、洗碗机及智能马桶等新兴家电产品仍然是慧聪买家团的重点关注对象。

慧聪红色海洋·买家团成交为王!

慧聪家电集团一直致力为家电企业与买家双方搭建良好的交易信息平台,为全渠道商家创造商机、促成交投,同时赢得全国30万家电商的信赖与支持。

究竟本届智能家电展,有什么行业新品呢?现场哪款产品能成为追捧的热点呢?哪个企业、品牌会成为本届的成交冠军呢?慧聪买家团的收获如何呢?

8月23日-25日,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内见分晓!!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