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首彩集团董事长董威霆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8-31 17:02:07
分享
首彩集团董事长董威霆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董威霆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2018年8月26日,由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主办、世界华人协会合办、香港文汇报与香港经济日报协办的第十六届世界杰出华人奖颁授典礼在香港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表彰51位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华人,其中,国学泰斗饶宗颐,中国量子之父潘建伟,全国政协常委、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首彩集团董事长、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会长董威霆,著名钢琴家刘诗昆,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文联百杰画家窦世魁,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香港金像奖影帝古天乐等获颁奖项。

首彩葡萄酒作为“第16届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盛典指定用酒和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推荐国际葡萄酒品牌,当天亦供到场来宾品鉴交流。首彩集团董事长、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会长、深圳潮青联创委员会会长、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董威霆博士也特为大会订制一瓶3升首彩西拉红葡萄酒留念。

董威霆博士抱持“让每个人都能科学健康地享用优质葡萄酒”的使命”,多年来与弟弟William及首彩团队不懈努力,打造国际葡萄酒品牌,坚持“专一品牌·多国酿造”的独特理念,通过首彩专业酿酒师团队,精选全球最具代表性的产区、优质庄园及战略合作伙伴,形成了集种植、酿造、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首彩集团董事长董威霆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董威霆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首彩集团拥有两大自主品牌Handpicked Wines(首彩葡萄酒)和Two Eights(88葡萄酒),并在全球6个国家(新西兰、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智利、葡萄牙)拥有5个自有庄园和16个战略合作酒庄,产品在11个国家(澳大利亚、中国、美国、意大利、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缅甸、越南)均有销售,全球市场健康稳步发展,当您搭乘澳洲航空,还能在飞行途中品尝到首彩佳酿。

对品质精益求精的首彩葡萄酒,不仅获得瑞士SGS权威认证,更不断荣获国际大奖。包括国际新世界葡萄酒大赛金奖、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双金奖”、美国品酒者协会国际比赛金奖、法国葡萄酒评估大赛金奖、"红色五星级酒庄”(澳洲酒庄最高荣誉)、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葡萄酒大赛金奖、维多利亚100葡萄酒大奖“最好的葡萄酒”称号、莫宁顿半岛种植协会葡萄酒大赛金奖、悉尼国际葡萄酒大赛蓝金奖等荣誉。

首彩集团董事长董威霆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活动现场

“品尝葡萄酒是一种优雅健康、富有内涵的文化,值得慢慢细味!我们希望改变很多人以往暴饮的习惯,让大众能够正确地享用优质葡萄酒”,董威霆博士表示为更好地倡导这种理念,集团开设了由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授予资质的“首彩葡萄酒学院”,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分院,传播葡萄酒文化,培训葡萄酒知识和品酒礼仪。2016年起,首彩WSET课程陆续落地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及南方科技大学,助力综合素质提升和专业人才培养。

董威霆博士认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经营实业的同时,他积极投身公益,从2006年开始,坚持“每卖一瓶酒·捐出一块钱”,之后又成立首彩爱心基金,联合各界爱心力量,在全国14个省份(自治区)帮助逾43万名适龄儿童获得免费筛查,714名基层教育和卫生工作者获得免费培训,781名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获得免费治疗,还在深圳、湖南等地陆续设立“首彩·公益空间”,提供给住院患儿和家属免费使用。他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因为拯救一个孩子,就是拯救一个家庭,他们的心脏健康、心灵善美,是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发展的希望!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