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赶集网在昆山建“超时空职场隧道” 打造互联网+蓝领招聘通道

来源:东方网
2018-09-03 12:16:11
分享

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科学技术进步,传统产业在提档升级的同时,大量就职于传统产业的蓝领,对工作和生活的诉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了助力4亿蓝领群体解决好求职就业问题,拥有庞大用户规模的赶集网在暑期打造“超时空职场隧道”,以沉浸式线下活动的方式向蓝领们推广“互联网+招聘”,让蓝领无需依托熟人介绍和本地职介所,也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据悉,赶集网将地推活动地点选在江苏昆山,这里是全国百强县第一名,大量制造业工厂在此集聚,吸引了众多外出务工者在此就业生活。目前,昆山常驻人口中超过半数都是外地务工者,他们年轻有活力,对新兴的生活和求职方式充满兴趣。鉴于这种情况,赶集网将一场新颖有趣的地推活动带到昆山,为昆山的年轻蓝领们带来“互联网+招聘”体验,以及趣味的求职互动。

赶集网在昆山建“超时空职场隧道” 打造互联网+蓝领招聘通道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蓝领招聘平台,赶集网在行业地位及市场份额方面占据优势,平台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求职者地理位置、求职意向等信息的基础上,运用深入分析、智能算法等,为求职者智能推荐与求职需求高匹配的优质职位,通过互联网和科技的不断融合应用,实现“赶集网上岗快,上岗就是快”。

这场名为“超时空职场隧道”的活动,打出“工作要尝鲜,上岗就现在”的口号,吸引了众多18-40岁的蓝领参与。在8月31日-9月4日的5天时间里,赶集网每天在昆山的20个户外区域进行地推,用户成功安装赶集APP,就将免费获赠小礼品。9月2日,昆山九方购物中心的“超时空职场隧道”线下活动吸引了不少参与者。许多用户表示,赶集网多元化、个性化的功能非常实用,自己会选择用赶集网来找工作。

实际上,赶集网通过对蓝领工作与生活环境的调研,发现他们渴望跳出单调的工作场景,寻求内心激情的突破口。如果将赶集网比作找工作的载体,那么蓝领们可以通过赶集网寻求新工作、发掘新价值,这好比一条闪光的“隧道”,使蓝领们实现快速求职、效率上岗、变现价值的自我追求。

与此同时,为突破以往线下单一的活动形式,此次活动赶集网整合不同趣味场景,瞄准年轻蓝领爱拍照、晒图的特点,设置了三个不同场景,以差异化的场景帮助人们释放压力,带来新鲜有趣的体验。蓝领们通过职场告解室、职业选择器ATM、AR换装体验机等装置匹配不同的求职场景,会获得通关证书和小礼品,获得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惊喜。

赶集网在昆山建“超时空职场隧道” 打造互联网+蓝领招聘通道

业内人士认为,赶集网此次线下活动,从年轻人工作中的痛点出发,激发内心对新鲜感的追求,不仅让蓝领获得多个趣味性的沉浸式体验场景,也实现了社交、休闲、求职的多元化满足,有利于打破蓝领人群的信息孤岛,使招聘求职信息更顺畅地在外来务工者之间流通。

另外,此次赶集网还推出全新的“圈子”产品,针对蓝领喜欢刷视频、玩游戏等休闲活动,以兴趣、社交、家乡、所在地、休闲活动、企业公司为类别,搭建了不同的社群圈子,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通过信息互通交流,帮助蓝领们交朋识友的同时,也扩大信息获取面,有益于找到更心仪的工作。此前,赶集网上线的“老板直聘”从产品侧助力赶集网招聘实现“上岗快”理念,切实解决蓝领招聘领域用人需求量大但流动性强的痛点,助力企业快速招聘到合适员工,缩减求职成本,节省求职时间,广受企业和求职者的好评。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