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小站教育入选创业邦“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

来源:东方网
2018-09-12 16:40:05
分享

9月7日,《创业邦》、杭州市政府主办的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举行,小站教育以其在在线留学语培教育领域不断求新求变的举动,荣获“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企业。

小站教育入选创业邦“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

作为在线留学语培教育的领头羊,小站教育从成立之初,便带着创新的基因。不仅开创了在线留学语培教育的模式,还在这一领域创新OMO模式,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近年来,小站教育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借AI技术赋能教育,让教与学更加高效。

小站教育自主研发的可视化智能学习管理平台LMS(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以线上庞大的用户学习行为数据积累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分析手段和互联网技术的结合,不断优化教学课程体系、提升授课质量,在平台上实现‘入学测试-制定计划-课程匹配-完成作业’的学习闭环,为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学术规划和提分学习方向。

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认为,衡量AI教育是否有效的标准是“效率”。他认为教育最高效的形式是个性化教育,个性化3.0时代正是基于知识图谱和能力模型的个性化教学。

小站教育打造的AI+教育正是依靠PC端和移动端产品矩阵连续抓取用户在背单词、刷题、作业、评测以及师生交互中的各类型数据源,针对学生前端不同的反馈数据,人工智能系统以积累、分类、云计算等方式,将数字按权重比例赋能到相应的能力项上。经过一定的积累,系统就能基于学生的过往学习轨迹,描绘出学生的能力模型,反馈教师端优化教学环节,以此推送个性化学习课程、备考方案包等,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缺点进行针对性的学习,使原本“黑箱”的教学过程可视化,有效提升了教学效率。

AI技术的不断推进,小站教育在运营(流量获取与转化)、教学服务、产品快速迭代等方面的效率均得到有效提升。特别是在产品的延伸和迭代方面,通过用户的数据、教学的数据及后端反馈的数据,可以及时了解市场的声音,以备小站教育能够提前做好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通过近几年的用户数据反馈并深度挖掘,发现留学人群正在走向低龄化,赴海外的中学名校需求越来越旺盛,因而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小站教育便积极拓展A-LEVEL、AP、 IB、BC、AEAS以及国际高中备考等课程的专业培训,并迅速获得市场青睐。

创新中国(DEMOCHINA)作为创新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的展示平台,每年吸引最具潜力的初创企业上台展示。峰会现场将会聚集150+中国顶尖风险投资家,设有覆盖当下热门创业领域的前沿科技、消费升级、金融科技、大健康、国际专场五大行业专场。

此次峰会首度聚焦互联网教育,小站教育能够成功入围,是其多年来不断创新努力的成果,也是主办方对小站多年来专注留学语培行业、在线教育模式不断创新的高度肯定。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开设TOEFL、IELTS、PTE、SAT、ACT、GRE和GMAT等1对1及1对多在线课程。凭借良好的学习效果,受到出国留学人员的欢迎。为顺应留学人群低龄化趋势,推出包括A-LEVEL、AP、 IB、BC、AEAS以及国际高中备考等课程,提供各类国际初高中优质国际课程的专业培训。未来小站教育会保持初心,在教学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优化学生学习路径,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助力更多中国学生绽放留学梦想!

小站教育,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