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乾小四,好丽友喊你来围场爱心厨房

来源:东方网
2018-09-14 16:33:37
分享

近期大热的《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不但让大家记住了富察氏和乌拉那拉氏,也让清宫文化再火了一把。《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所住的北京故宫延禧宫人气爆棚,重现满清古风的横店影视城游客络绎不绝,就连作为清代皇家猎苑的木兰围场也成为游客们新的心头好。

然而谁又能想到,木兰围场所在的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虽坐拥丰富的旅游资源,却是一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一些偏远地区的孩子还在为一餐热乎的饭菜而发愁。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享有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2018年好丽友再次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三批爱心厨房落户围场。9月13日,好丽友爱心厨房落成仪式在燕格柏小学举行。围场县副县长陆媛,县教育局李春祥局长、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黎钊主任以及及好丽友爱心厨房志愿者代表同孩子们一起见证爱心厨房正式投入使用,并为孩子们带去了生动有趣的膳食营养知识小课堂。

乾小四,好丽友喊你来围场爱心厨房

据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黎钊主任介绍,作为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好丽友在围场县燕格柏小学、四合永小学、牧场小学等11所学校捐建的爱心厨房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受益学童超过2500人。除了有效改善受助学校的厨房条件,让孩子们每天能吃到放心餐、营养餐,好丽友研发中心的食品安全营养专家鲁岑还作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膳食营养知识课。这不仅增进了全体师生、食堂工作人员对饮食卫生、营养知识的了解,还帮助孩子们培养了科学的食品安全观和良好的用餐习惯。

乾小四,好丽友喊你来围场爱心厨房

好丽友爱心厨房公益项目始于2016年,是好丽友儿童关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营养问题,通过为学校配建完善厨房设施设备,提高在校师生膳食营养知识水平,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发力,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