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优胜教育斩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9-14 16:50:32
分享

2018年9月13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2018新浪第八届五星金牌教师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优胜教育的金牌教师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乡村教师、金牌教师等近千人共聚一堂,共话教育,致敬好老师。

优胜教育斩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奖!

今年是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的第8年,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选手以及112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近5个月的网络投票、视频展示、专家评审、微博及看点互动等环节的角逐,优胜教育的老师们成功脱颖而出,闯入总决赛并获奖。

优胜教育斩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奖!

李纪龙老师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全国奖”

在和李纪龙老师的接触中,不难发现,他是一个极其温暖的人。在教学过程中,尊重孩子天性,注重言传身教,以德服人。带着自己扎实的专业,和对教育不变的激情,一直奋斗在教学的第一线,坚守每一堂课、每一次辅导,用每一秒师生交往时间验证了他对教育不变的情怀。

优胜教育斩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奖!

赵昳晗老师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地区奖”

赵昳晗老师在孩子们眼中是亲切的大哥哥,也是受尊敬的好老师。和孩子们的相处中,赵老师常常以平等友好的姿态出现在学生中间;教学中他风趣幽默,总能为孩子们营造出和谐轻松的学习氛围,所以学生都更喜欢他。

优胜教育斩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奖!

张艳芝老师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地区奖”

漂亮的老师更易获得学生的青睐,张艳芝老师对孩子更是亲切、体贴,总能第一时间发现学生的需求,孩子们对她都特别依赖。“亲其师、信其道”,只要是张老师上课,孩子们就会很乖,从而学习也会进步很快。打动到孩子心底的这一招,让人不得不服。

优胜教育对教育培训的专注与热忱、在行业内的实力与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优胜教育及全国各地区学习中心的小伙伴们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继续肩负“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的伟大使命,坚守“优能力、胜未来”的教育理念,让优胜人的“耐心、细心、责任心”继续耕耘在培育希望、放飞梦想的土壤上,以精诚的努力推进优胜教育OMO(线上与线下融合)新模式的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