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找景儿网”向制片团队致敬:我们给你一双慧眼

来源:东方网
2018-09-19 16:59:47
分享

追剧看电影的时候,你有没有这样的好奇:

清宫戏里红墙金瓦绿柳掩映,金銮殿上日影斑驳,这么典雅的景致是在哪里拍的?

都市剧里闹中取静的古朴小巷,邻里说笑满是烟火气,这样的巷子我怎么没发现?

武侠剧中的竹林幽静,大漠辽阔,山川峡谷好壮丽,想要重温剧情,这样的美景上哪里去寻?

罗丹说的好,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找景儿网”向制片团队致敬:我们给你一双慧眼

影视剧的制片团队就是慧眼识美景、寻美景的先锋派。为了寻找符合剧情的美丽景致,他们带领着一群热爱发现美的影视创作者,为了寻找影视外景拍摄地下了很多功夫。

找景儿这件事,是影视剧拍摄前期筹备中的重要一环,这个阶段,制片团队要为了满足剧本需求找到切实的方案,敲定故事板,搜寻合适的外景地、道具、服装,对调研信息进行整理、筛选和数据研究,搭建主创团队,与多个部门进行沟通对接,一部电影或剧集前期筹备耗费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是衡量它们最终成片水准的指标。

对于外景地选择,制片团队和主创人员常常面临很多挑战。对于一些天马行空又追求实景质感的场景,想要找景儿,却不知从何下手;纠结理想拍摄地点不是太少,就是太多,想要在短时间细细比对,只看早期的图片又不能满足各工作部门堪景的需求,免不了要在大好河山之间辗转,车马劳顿跑断腿;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外景地,却发现档期冲突,更不用说浪费成本了。

现在,我们的影视行业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壮大,影视基地的建设日趋完善,也与制片团队群体、剧组建立起广泛的联系,找景儿的困难有所缓解。然而,提起找景儿,还是传统的线下奔走模式,信息很难说全面,效率很难大幅提高啊!

Duang!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啦!

2018年9月18日,由影视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新传智库研发的全球首个影视基地的信息聚合及交易平台——找景儿网(zhaojinger.com)正式上线啦!

影视创作者们再也不用担心找景儿无从下手,堪景跑断腿,一网在手,景点我有,左手筛选拍摄地区,右手匹配作品类型,再加一个“预定”慢动作就能搞定外景地!一切尽在zhaojinger.com!

“找景儿网”向制片团队致敬:我们给你一双慧眼

“找景儿网”向制片团队致敬:我们给你一双慧眼

找景儿网是全球首个独立的第三方影视基地点评网站。不仅为各大剧组提供摄影基地及其使用评价等信息服务,同时还提供在线预订O2O交易服务,整合周边影视相关资源,生活服务信息一网打尽,打造以影视基地为中心的虚拟shopping mall。在这里,全球影视基地美景尽收囊中,场景类型多样。你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全球影视基地可用档期及其使用评价情况,科学对比筛选。免受跋涉辗转之苦,一键预约理想拍摄地。

找景儿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不仅方便影视创作者寻找拍摄地,对初出茅庐的独立创作者也非常友好。有了它,找景儿小白能够进行科学筛选,不用刻意控制成本也能找到理想景点,下一个阶段甚至可以把自己发现的外景地上传推荐给更多的同行们。

找景儿也给热衷追剧的你带来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哦!从此,影视剧中的景致都可以在网上探索·发现了!找景儿帮我们一探影视拍摄地的秘密,也可以在线上参与行业大咖们的交流哦!

现在,线上信息整合与交易平台已经加入相关行业,未来丰富更多的交通、零售、餐饮,O2O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还有B2B、B2C、C2C更多花式商务模式在等着找景儿下一步的探索呢!

9月18日,找景儿网正式上线,协助影视制片流程智能化数据管理进入2.0时代!

赶紧拿起手机,注册找景儿吧!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