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中秋圆,稻香村:300+行业大咖玩转朋友圈,为苏州稻香村代言

来源:东方网
2018-09-19 17:01:33
分享

苏州稻香村创始于清乾隆三十八年(公元1773年),相传乾隆皇帝下江南品食稻香村糕点后赞誉气味“食中隽品,美味不可多得”并赐葫芦牌匾,从此稻香村名扬天下。苏州稻香村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至今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九大现代化食品生产加工中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食品集团。其苏式月饼制作技艺更是被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可以说苏州稻香村有着最为正宗的苏式味道。

 

作为中华老字号的苏州稻香村,245年来,一直都有改革创新的基因。进入移动互联时代,苏州稻香村深耕互联网+,走出了一条互联网+稻香村的创新之路。今年苏州稻香村有新的尝试,聚焦新零售与新营销,先是在天猫造物节的国潮老字号中惊艳亮相,向大家展示了百年老字号不一样的新潮。中秋将至,苏州稻香村更是策划了一场主题为“中秋圆,稻香村”我为苏州稻香村代言的事件营销活动,即将首先点燃国内300+知名企业高管KOL的朋友圈。

 
中秋圆,稻香村:300+行业大咖玩转朋友圈,为苏州稻香村代言

苏州稻香村礼盒亮相天猫国潮行动

传承创新:“中秋圆,稻香村”我为苏州稻香村代言

 

这次”我为苏州稻香村代言”事件营销,苏州稻香村将联合国内300+知名企业高管联动。苏州稻香村真的是不玩则已,一玩就要搞大事。活动利用企业KOL自身的影响力进行跨圈传播,进行“中秋圆,稻香村”我为苏州稻香村代言的微信朋友圈活动。利用社交媒体传播,最核心的就是引爆意见领袖的周边,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再由这些人去影响更多的人。

 

不同标签、不同领域的名企KOL,中秋时节集体朋友圈发声,从自己的经历出发讲述与稻香村的故事。一方面在情感上打动更多潜在用户,传递品牌的理念;另一方在朋友圈实现刷屏式传播,辐射更多人群,本次活动预计影响精准目标用户350万+。

 

几百位知名企业高管KOL之所以选择为苏州稻香村发声,这与苏州稻香村自身的实力和品质是分不开的。中秋节与稻香村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有一种天生的密切联系,众多KOL都认同的老字号文化,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和“年轻化”尝试,相信能开辟一条移动互联新营销的创新之路。“传承”和“创新”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今年中秋,一起鉴证苏州稻香村的传承与经典。

 

中秋圆,稻香村:300+行业大咖玩转朋友圈,为苏州稻香村代言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