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全国目光瞩目上海,9月26日看国新文化如何助力教育现代化

来源:东方网
2018-09-20 13:18:21
分享

智慧利教育,服务新业态

2017年1月19日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明确提出:“互联网+教育”成为国家教育事业重要抓手。“互联网+教育”是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互联网高效、快捷、方便传播的特点,让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更加的迅猛。今年教育部制定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新时代赋予了教育信息化新的使命,也必然带动教育信息化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是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具体实施计划。

截止目前互联网在教学模式、智能化教学、网络化教学、网络评价等多方面的尝试,都是“互联网+教育”的展现形式。在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教育”带来了教育格局的重大变革,也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提供了新的引擎。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36,以下“国新文化”)作为唯一一家以文化教育为主营业务的央企上市公司,将充分整合和发挥央企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以集团化战略引领布局文化教育产业,助力“互联网+教育”跨越式发展。

国新文化,崭新发展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国新国有资本运营的雄厚背景和中国文发集团在教育文化产业的深耕积累,全面布局文化教育领域,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影响力和创造力的中国文化教育产业领军品牌,全面助力我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以构建“互联网+教育”应用体系、组建全产业链生态圈、充分发挥央企品牌和资源优势实现产融互动。以“建设一流企业,助力教育现代化”为企业使命,把握国家经济创新发展转型中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和新时代国家优先发展教育,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教育产业发展政策机遇,积极开发高质量的教育产业项目,服务国家战略,满足社会需求,为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教育盛会,国新同行

2018年9月26日—28日,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国新文化独家冠名。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支持,上海市教育学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国家商务部批准支持的国际专业化展会。集聚联系和交易、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交流、产业联动等诸多功能,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教育装备行业品牌展会。

作为博览会独家冠名企业,届时,国新文化将发布全新的品牌及企业架构,以及在高端峰会中释放紧跟“互联网+”的技术潮流,展示产品领先技术,为促进教育现代化、提高教育装备现代化的水平、加强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分享教育新成果做出应有的贡献。

趋势引领,行业交流

近年来,国新文化立足于打造集投资、集成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教育现代化综合服务商,全面提供区域教育信息化、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国新文化期待文化教育行业相关部门、单位前来开展洽谈,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