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未来必定升值,茅台酱香酒生肖酒凭什么如此肯定?

来源:东方网
2018-09-21 16:46:35
分享

9月12日下午,贵州大曲、茅台王子生肖酒产品价值沙龙在北京召开,经销商、行业专家、媒体在会上针对目前茅台酱香酒生肖酒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潜力做了深刻交流。会上新财富食品饮料组“三连冠”、华创证券研究所所长董广阳对茅台酱香酒生肖酒的发展前景做了精彩的判断。

董广阳认为,本质上,卖酒就是卖文化,生肖文化和酒结合,诞生生肖酒是一种必然的。

未来必定升值,茅台酱香酒生肖酒凭什么如此肯定?

同时他认为,茅台酱香酒生肖酒更多面向大众消费者,定位是饮用为主,收藏、送礼为辅,所以在生日宴、寿宴饮用更有价值,茅台王子、迎宾生肖酒需要做好精准营销,让这部分人喝掉。

所以茅台酱香系列酒生肖酒饮用为主的定位决定了价格炒作不能也不会成为主流,事实上,茅台酱香系列酒生肖酒可以适量加价,可以使得价格更稳定,定位找好,市场更多。

未来必定升值,茅台酱香酒生肖酒凭什么如此肯定?

为什么看好茅台酱香酒生肖酒的前景,董广阳补充道,由于生肖酒产量稀缺,坛装酒稀缺,经销商配额少,如果找好定位,再找好营销方式做推广,生肖酒的表现会更加出色,为什么生肖酒价格高,以木桐酒庄为例,每年大师艺术酒标收藏价值极高,生肖酒满一整套,12箱,12年后必然火爆。量是关键,12年后更稀缺。

未来必定升值,茅台酱香酒生肖酒凭什么如此肯定?

他还举例,进口酒有一个名词,叫垂直年份套装,十年以上可以做,连续十年的酒一年一年品牌打起来,单瓶的价格升值1.5到2倍,在欧洲,一般是金融机构和收藏家在做这个事,西班牙一个品牌有60年代开始的垂直年份套装,成为世界性的稀缺品。

最后他认为,酱香酒很好销售的,容量大更升值,类似于国外的酿酒庄,产量有限,不能出太多大容量,因此茅台酱香系列酒的生肖酒也是配额制、精准营销。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