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热烈祝贺中食安泓承办首届中国健康管理2030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来源:东方网
2018-09-25 16:54:34
分享

颠覆一件事,影响几代人

2018年8月16日,由全国道馆星级评定委员会发起的“全国跆拳道千万创业筑梦金”项目在我市服务大厅正式启动。主办方、资助人以及见证人、律师等相关人员全部到场,保证注资仪式法律程序的真实性和有效性。首批筑梦金1000万元全部到位,后续还将陆续注入3000-5000万元,帮助更多的跆拳道创业者实现创业梦,这意味着未来将有大批年轻跆拳道练习者会在这个平台上开启创业之路。

热烈祝贺中食安泓承办首届中国健康管理2030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跆拳道文化与精神源于中国、流行于韩国、风靡于世界,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上,跆拳道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跆拳道精神的内涵是,“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要求练习者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以礼始、以礼终。

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我国开始推动跆拳道运动至今,地县级城市都有跆拳道教育培训机构,跆拳道从业者的增加培养了众多的跆拳道爱好者,预计未来五年全国新增道馆万余家,练习人数将持续超越韩、美这两大跆拳道主要发展国,中国跆拳道教育机构的数量将成为世界第一,同时会有更多年轻人,大学毕业后投身于跆拳道教育这一健康产业中来,由全国道馆星级评定委员会筹集发起的“千万跆拳道创业筑梦金”项目,就是为这些有志从事或正在从事跆拳道行业的教练员,提供技术支持和资金保障,让他们摆脱终生打工的命运,实现开办道馆的创业梦,助推跆拳道运动在我国迅猛发展。

热烈祝贺中食安泓承办首届中国健康管理2030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启动仪式上全国道馆星级评定委员会秘书长胡朝慧先生宣布“全国跆拳道千万筑梦金”项目正式启动。

热烈祝贺中食安泓承办首届中国健康管理2030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主办方北京泰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重庆接受媒体采访并说明“全国跆拳道千万创业筑梦金”发起目的与申请流程。

热烈祝贺中食安泓承办首届中国健康管理2030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中国跆拳道运动要发展好,必须要进入标准化时代, “全国道馆星级评定委员会”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筹集该项筑梦金,目的是为了推进中国武道行业标准化进程,有了资金就可以提升教学、服务、环境质量,让创业者不在为资金犯难,未来最大的受益者将会是练习跆拳道的小学员及家长们。同时,设定目标未来两年,在全国打造500家“中国星级道馆”,努力实现中国武道标准引领世界武道标准,中国武道精神影响世界武道精神。我也坚信未来中国武道人会站在世界武道最高峰。”

凡热爱跆拳道运动,正在从事或未来打算从事跆拳道教育行业的年满18周岁有志青年无论男女,都可发起申请“全国跆拳道千万创业筑梦金”。具体申请方式可通过网络在线报名或搜索公众号“少年跆拳道高手会”关注后,发起在线申请,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回复,程序非常简单。

热烈祝贺中食安泓承办首届中国健康管理2030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全国跆拳道千万创业筑梦金”人才孵化基地代表李哲夫讲解了申领方式。

全国道馆星级评定委员会专门为跆拳道创业者在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创业人才孵化基地93所。

辽宁省:19所

沈阳市武扬馆

朝阳市双塔区万顺跆拳道素质教育

沈阳市新民市花郎国际跆拳道教育

丹东市艺萌武道教育培训中心

沈阳市浑南新区宏亮國際跆拳道場

沈阳市铁西区搏鲨跆拳道

营口市丽龙国际跆拳道教育

大连市精英国际跆拳道教育连锁

大连市沙河口区精龙跆拳道馆

大连市群英跆拳道

庄河市佳怡国际武道

丹东市东港市圣坤跆拳道

锦州市古塔区吾道会国际跆拳道

鞍山市花郎跆拳道

沈阳市浑南新区毅恒跆拳道馆

盘锦市兴隆台区悟道跆拳道馆

锦州市太和区无限武道馆

锦州市松山新区俊成武道馆

抚顺市世纪跆拳道馆

河南省:12所

驻马店市奥星国际跆拳道总部

驻马店市遂平奥星国际跆拳道

驻马店市泌阳县奥星国际跆拳道

新乡市奥星国际跆拳道

漯河市传奇国际跆拳道教育

郑州市崔武道综合功夫馆

安阳市水冶尚武跆拳道教育连锁

焦作市金旋风跆拳道教育连锁

安阳市文峰区振华龙胜国际跆拳道教育

永城市文武国际跆拳道馆

郑州市陈中跆拳道

许昌市华强国际武道教育

吉林省:8所

梅河口市百屹国际跆拳道教育连锁

长春市金泰国际跆拳道教育

长春市龍行国际跆拳道教育

通化市润德国际跆拳道教育连锁集团

白城市杜小龙国际跆拳道教育

通化市中韩国际跆拳道教育

长春市回旋踢跆拳道

长春市龍鹤跆拳道健身俱乐部

山东省:7所

济南市浩锋国际武道教育集团

滕州市弘武国际跆拳道

滨州市信道馆

济南市平阴川奥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胶州市高句丽跆拳道

寿光市品搏国际跆拳道健身俱乐部

烟台市多维跆拳道馆

黑龙江省:7所

佳木斯市龙搏国际跆拳道

七台河市桃山区极速跆拳道

哈尔滨市鸿佰圣跆拳道教育

齐齐哈尔市华龙跆拳道健身中心

双鸭山市华奥跆拳道学校

哈尔滨市龍达武道教育连锁

哈尔滨市龍英武道跆拳道教育连锁

北京市:6所

房山区武星盛龙国际武道

朝阳区尚恩国际跆拳道

通州区拓明武道会馆

朝阳区龙源兄弟跆拳道馆

西城区国威武道教育

房山区天武跆拳道馆

广东省:6所

惠州市尚武跆拳道培训基地

东莞市正能量跆拳道

东莞市龙豪跆拳道培训有限公司

阳江市童星彩国际艺术教育

深圳市龙岗区磊道国际跆拳道

深圳市南山区品道跆拳道教育连锁

河北省:5所

秦皇岛市海港区润德国际跆拳道教育

承德市高手会跆拳道俱乐部

秦皇岛市韩 正跆拳道

承德拳天下跆拳道学校

任丘市天行国际武道教育学院

安徽省:4所

亳州市育德国际跆拳道教育机构

滁州市睿智跆拳道

亳州市谯城区恒语跆拳道馆

亳州市利辛精英国际跆拳道

福建省:3所

泉州市精武国际武道教育连锁

漳州市群義跆拳道俱乐部

泉州市宏翔国际跆拳道俱乐部

新疆:3所

伊宁市武星盛龙跆拳道

昌吉州枫林隼之翼跆拳道俱乐部

伊宁市新源县开拓者跆拳道馆

湖北省:2所

武汉市宏武武道

黄石市奥林弘武跆拳道俱乐部

江苏省:2所

徐州市海宇国际武道教育

徐州市凯旋跆拳道俱乐部

浙江省:2所

衢州市大山跆拳道武道教育集团

杭州市桐庐县谦豫武道跆拳道教育

上海市:1所

上海市音乐跆拳道协会

青海省:1所

西宁市麒英国际武道院

云南省:1所

昆明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跆拳道中心

贵州省:1所

贵阳市荣刚国学跆拳道教育

江西省:1所

赣州市定南县晨风跆拳道

山西省:1所

临汾市源博武道

天津市:1所

北辰区恒溢跆拳道馆

年轻人想创业从事跆拳道行业,可以到我们的人才孵化基地进行为期3—10个月的系统创业培训,我们将对创业者教授开馆选址、装修、文化建设、团队将设、预售方案、批量招生、系统教学、人性化服务、薪酬架构等一系列开馆必须掌握的专业技能,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在培训孵化期每月按时给申请人发放各项生活补助,让创业者减轻在创业期间的各项压力,孵化期结束后将对考核通过者提供20万元的筑梦金,圆你创业梦。首批筑梦金1000万元已全部到位,后续还将陆续注入3000-5000万元,帮助更多的跆拳道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一件对社会有益的事,离不开各界企业家的支持,我们对出资的企业家进行了现场采访,企业家们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要从孩子抓起,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帮助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这是每个企业家的责任”。

跆拳道人响应国家号召,有社会力量支持,真材实料,程序严谨、阳光操作。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传统武术行业应该学习一下。独善其身或兼济天下,选择从无私帮助后来人开始。相信跆拳道教育行业将会更好的在我国开展,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自我价值。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