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二手车就要白菜价!58同城二手车全新TVC广告上线

来源:东方网
2018-09-29 16:55:44
分享

9月29日,58同城全新上线以“二手车就要白菜价”定位的58同城二手车品牌广告。面向二、三、四线市场,58同城从“平价、实用”的二手车买卖基本诉求出发,以5万元为价格锚点、上浮下探3万元覆盖更多用户,强化“代步、练手、拉货”等实际应用场景,为广大二手车商和用户提供生活服务。

二手车就要白菜价!58同城二手车全新TVC广告上线

58同城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信息平台,年均为用户提供千万级车源信息,为广大车商提供从车源、检测、交易、延保到金融的完整解决方案。依托58集团强大的平台流量支撑,58同城二手车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以平台化理念将线上体验、线下服务与58估车价、58检测、58延保、58金融等产品进行深度的融合,旨在全面提升二手车交易服务水平。

二手车就要白菜价!58同城二手车全新TVC广告上线

本次58同城二手车以推出全新品牌广告为契机,秉持为消费者提供平价二手车大平台的初衷,着眼于为消费者与广大车商建立高效连接机制。58同城将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专业、可靠、性价比高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