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学榜:儿童艺术教育,是关系孩子一生的教育

来源:东方网
2018-09-30 10:53:11
分享

学榜是一家儿童艺术教育平台,全国的宝爸宝妈都在关注儿童艺术教育百科。这里,提供最前沿的艺术教育领域相关资讯;这里,是孩子交流学习才艺的园地。同时,学榜对全国范围内的各大城市各大片区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资质、师资、环境等进行实地评测,为宝爸宝妈提供最优秀和靠谱的机构和老师。

常常,我们在思考艺术教育可以给孩子什么?我们这一代人,从小听着“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长大,今天终于自己也当上了爸妈,却发现“起跑线”已经从送分题变成了送命题。

其实我们也明白,永远都有更优秀的家长和孩子,比我们更接近所谓“起跑线”。说起来大家都在“拼”,实际上我们连比赛从何时开始都无法控制。和天下所有父母一样,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起跑线上就落后于人。

学榜:儿童艺术教育,是关系孩子一生的教育

关于孩子的教育,家长从来都是不敢忽视的。特别艺术教育,对很多家长,可能都很陌生,因为他们自己从小可能都没接触过。

相信很多家长都过类似这样的疑问:

画画、唱歌、乐器、跳舞,那么多艺术教育项目,我该怎么给孩子选?

让孩子画画,如何才能让孩子坚持下去,我如何才能给孩子一些指导?

艺术加入中考,从现在开始,我要怎么去帮助孩子提高艺术课成绩?

艺术培训班,那么多我应该怎么帮孩子选择,应该怎么挑选老师?

孩子要进入中考冲刺阶段了,还让不让他去兴趣班上课?

艺术专业出来的学生,都有哪些就业岗位可以选择?

懂点艺术的孩子,对孩子未来的发展到底有哪些帮助?

学榜,作为华南地区首家儿童艺术教育百科,就是来帮助父母解决这些艺术教育问题的。

1001家艺术机构评测

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培训机构,好像每家机构都有自己的优势,您是不是有些迷茫无措,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如果你在不知道如何挑选机构,如何选择老师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学榜的建议。学榜对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资质、师资、环境等进行实地考察,并撰写成图文。

学榜:儿童艺术教育,是关系孩子一生的教育

为了帮助家长和孩子,找到称心靠谱的机构和老师,学榜的的小伙伴,像扫雷一样,从10000家机构中筛选,然后分几个小分队,一家家走访,一家家体验,深度学习之后,精心挑选出深圳最具优势的1001家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我们希望,我们的用心付出,能让家长和孩子学得放心。

每日免费课程福利

此外每日的艺术机构免费课程,就是学榜为宝爸宝妈群体带来的特别福利,让孩子有机会零基础学习艺术。

学榜:儿童艺术教育,是关系孩子一生的教育

学榜目前与深圳几百家机构强强联合,推出名师系列儿童艺术教育课程,每天送出各种免费课程为儿童成长打call,不限于乐器、舞蹈、美术、素养、运动等等,让孩子可以有机会体验各项艺术,找到适合自己的特长。

权威考级机构考试流程指引

学榜全面详解考级最新资讯,为考生提供报考流程指引。学榜专属原创脑图,为宝爸宝妈更清晰全面解析考级流程。

学榜:儿童艺术教育,是关系孩子一生的教育

包括中高考种关于艺术水平考试最新政策、各大美院的艺考动态、艺术教育专家权威讲座、华南地区最全的艺术活动信息、艺术培训相关信息等等。

学榜:儿童艺术教育,是关系孩子一生的教育

儿童艺术教育零基础干货分享

这里,你可以获得艺术教育领域的第一首资讯。

学榜艺术教育零基础入门教学,深入浅出谈各个领域专业信息,让家长找到适合孩子的艺术领域,提升孩子艺术技能。

5 00+亲子学习交流社群

线下亲子活动及沙龙

学榜,是你交流学习青少年艺术学习的园地。这里,有500+亲子学习社群,汇集了华南地区的庞大妈妈群体,她们有全职、有职业女性,她们来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有老师、有医生、有白领,有工程师。

这些社群都非常活跃,有很多隐藏的武林高手,如果在孩子教育问题上,你有一些疑难杂症或者新的体会,都可以在社群里面分享。很多家长会特别热心地在群里解答疑问。

这些亲子教育群,除了帮助家长解决孩子艺术教育问题之外,更是一个家长们互相学习、互相成长、互相慰藉的大家庭。

群里的一段段文字不是冷冰冰的,而是有温度有味道的。很多妈妈通过这些社群,在线下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成为并肩战斗的“盟友”!

另外,学榜与深圳顶尖大学艺术教育院校的教授学者达成了深度合作,我们不定期会主办或者协办,艺术、美育知识公益课堂,邀请艺术教育领域的专家,通过微信群或线下沙龙的形式,向家长和小朋友们分享艺术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领略艺术和生活中的美。

多元化内容矩阵  多维度传播

学榜,一个有趣、有料、有温度,覆盖百万粉丝,500+亲子社群,依托深圳艺术教育院校资源,为华南地区家长提供第一手艺术教育资讯的自媒体平台。

依托学榜各个渠道资源,在微信、头条、抖音等全平台内容分发矩阵,与一点资讯、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等发起全方位宣传。同步线上多平台、多焦点、多形式报道;线下设置互动装置、多维度深度传播,为主题做全方位的阐述及解读。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阵地,全网粉丝量1000万、深圳粉丝妈妈50万、单篇文章70万、单视频观看量370万,累计阅读破亿。

今日头条矩阵更是覆盖教育育儿类内容、艺术教育脑图内容、艺术插画内容、深圳艺术活动资讯内容、艺术机构干货等,全方位覆盖儿童艺术教育范畴。

如果你是一位妈妈,如果你在华南地区,如果你家娃正在或者准备做艺术培训,请一定要关注和留意学榜。否则,你和名校生的家长,可能真的就差了一个“关注”学榜的距离。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