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邢光朋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来源:东方网
2018-09-30 16:18:52
分享

9月28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旨在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中国第二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省博鳌市成功召开。乐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泽集团”)董事长邢光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年度大奖评选环节中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称号,乐泽集团旗下乐泽置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泽置地”)也被授予“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邢光朋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图邢光朋出席第二届博鳌企业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以“改革再出发,链接新未来”为主题,共设六大活动版块,包括开展年度大奖评选,主题论坛,主题演讲,企业品牌展览会,博鳌新闻发布厅,投融资对接会,银企对话,部委资金申请大讲堂,企业家文艺晚会等多场专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领袖和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旨在聚焦企业发展,探讨热点话题,对话改革与创新,致力于搭建一个各界互动交流的平台,力求在创新与改革的新时代浪潮中,弘扬优秀企业精神,探索中国企业未来之路,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邢光朋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图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向邢光朋授牌

经过活动组委会评选,乐泽集团董事长邢光朋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这也是邢光朋自2017年获得“投资安徽十大杰出优秀企业家”,2018年获得“合肥年度经济人物”奖后的又一殊荣。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由组委会、新闻媒体、政府相关部门或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主申报,参评企业或企业家需在诚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参选企业家需在管理水平能力较高,并能影响、带动行业发展,在本区域、本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并无重大违规事项。经过组委会层层评选,最终授予邢光朋“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邢光朋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图邢光朋在发言席中

作为乐泽集团董事长,邢光朋先生出生于1984年,是安徽省为数不多的80后优秀杰出企业家代表之一。邢光朋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并于上海交通大学进修研学,他于2008年起开始创业,曾涉足房地产投资、餐饮服务、商业运营管理、金融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由其创立的乐泽集团近年来以“服务三农,保障民生”为根本宗旨,以新农业和文化旅游为两翼,以复合地产的开发理念积极拓展城市产业新城,集团成立三年以来业务范围逐步涉及到地产、农业、高科技、通用航空、影视文化等多个产业领域,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目前在广东,江苏,江西,安徽,湖北,贵州等多地大力拓展新型住宅、农批专业市场、文旅及特色小镇项目。

邢光朋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图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奖牌

邢光朋先生在创业同时不忘热心社会公益,近年来曾多次热心公益活动,2015年,邢光朋曾慷慨解囊援助长丰县贫困大学生,得到安徽经视《第一时间》报道。今年4月,他组织公司全体同事向蜀山区荷叶地街道发起的“你我共助力,温暖荷叶地”扶贫济困活动捐赠,得到《合肥电视台》栏目播报,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邢光朋曾代表爱心企业家向绩溪县扬溪中心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

凭其在企业运营管理和投资实业方面的成就,曾先后被有关单位授予:“2017年合肥新经济领军人物”、“2015年安徽民营企业十大创新领先人物”、“投资安徽十大优秀杰出企业家”、“安徽希望工程支持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同时担任安徽国际徽商交流中心主席团主席,安徽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安徽企业管理和研究会担任副会长,并于2017年加入中国致公党。

邢光朋被授予“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图邢光朋与马文普合影留恋

对于斩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这一殊荣,邢光朋认为这是组委会及社会大众对自己创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的表示认可和肯定。他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国家政策号召,加大在民生产业方面投入,全力投入到全国各地农批、文旅、康养等惠民工程建设中,并积极履行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