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美食不能“一味”将就,饭哒“值”“味”饭而来

来源:东方网
2018-10-11 15:29:48
分享

饭哒创始人认为美食不能“一味”的将就,美食应该有“值”有“味”,于是创立了饭哒品牌。传承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的川系特色。饭哒采用川味经典制作方法,融合传统手艺和现代工艺,最终为消费者呈现三餐必备的佐餐菜肴。

自饭哒创建以来,以“品质、超值”为核心价值观,为全国消费者输送健康美食。饭哒坚信只有严格把控原材料的选择、把关每一个生产环节,才能为产品的每一个环节保驾护航。正是饭哒专注于品质和价值,所以赢得了市场的好评。饭哒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谋发展”,经过市场的磨砺,以“求真、务实、价值、质量”为品牌准则,为消费者带去了物超所值的佐餐菜肴、为农民打通农产品销路渠道、为合作伙伴提供畅销产品,最终达到共赢的局面。

美食不能“一味”将就,饭哒“值”“味”饭而来

饭哒是一个有品牌文化和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以深厚的品牌文化为指导思想,以打造一款超值、味美、健康的产品为美好愿景,将川菜系传播至大江南北,让国人爱上川味,爱上饭哒。饭哒“不忘初心,只为饭而来”,以“把控原料,品质安全”为品牌使命,为客户提供安全超值美味的产品。

饭哒榨菜原材料来自于被誉为“天然氧吧”的沐川,采用传统的手艺制作和现代的工艺包装,让饭哒榨菜不失传统风味,更不失现代品质。饭哒榨菜成了每餐必备的开胃菜,开启了无辣不欢的新生活。

美食不能“一味”将就,饭哒“值”“味”饭而来

饭哒的榨菜,来自于被誉为“天然氧吧”的沐川,沐川土壤优质光照充足,这样的原材料营养才会更加丰富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获得了丰富的营养价值。饭哒的榨菜大众人群均可食用,尤其是常吃油腻、大病初愈或患小病而胃口不佳者,最为喜欢。

美食不能“一味”将就,饭哒“值”“味”饭而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饭哒榨菜包装非常人性化,对于消费者来说易于携带和储存,而且食用方便,是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首选下饭菜。饭哒一经上市,因其“值”“味”两大特点,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饭哒经营理念“值”和“味”,取其【只为饭而来】之意。文化是品牌的灵魂,产品是品牌生存的核心,如此一个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品牌,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品牌,未来的发展势必获得成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