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晨达农业砥砺前行 打造高端农作物种植基地

来源:东方网
2018-10-11 15:32:09
分享

导语:四川天马山晨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晨达农业公司)本着农业产业扶贫,带领农村脱贫致富的目的,盘活土地及农业资源,打造高端农作物种植基地。公司创新发展运营模式和创新分配制度,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新农合农业经营模式,建立示范基地,达到互惠互利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四川天马山晨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4月15日,位于四川省沐川县茨竹乡五四村,建有标准厂房50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年加工2万吨中药材和脱水蔬菜加工生产线,成为集农产品收购、加工、营销及配送为一体的农业企业。

晨达农业砥砺前行 打造高端农作物种植基地

经过2年的探索,“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已趋成熟,并得到了当地农户的认可和政府的支持。据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拥有流转土地1000余亩,带动周边农户自种3000亩,形成连片、规模种植基地4000亩。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和合作社合作。在茨竹乡、杨村乡、高笋乡与1000多户农户签订订单收购合同,包括黄蜀葵、杭白菊、蔬菜等6000余亩,实行保护价收购,化解市场风险,保护农户种植环节的利益。

晨达农业砥砺前行 打造高端农作物种植基地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农业的大力支持,农村经济也在以多种模式发展。然而一个企业要持续稳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自身对社会的推动作用和民生作用。四川天马山晨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使命为,深谙其道,以“利民、利业”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晨达公司以农业产业扶贫、带领农村脱贫致富为已任,盘活农业资源,解决农户后顾之忧。两年来公司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打造多元化产业发展,为企业和农户的良性发展奠定基础。晨达农业公司以沐川优质生态资源为基地,以种植绿色有机产品为原则,以“打造中药材和蔬菜产品,让农业产业生态化、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为良好愿景;晨达农业公司以“生态、品质、标准、共赢”为价值观,打造生态高端的农作物基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学种植为指导,优质产品为宗旨,打造健康、生态、有机的农业产品;通过规模种植为方向,以合作经营为准则,打造集农产品收购、加工、营销及配送为一体的标准化企业”,最终成为服务于社会、多方共赢。

晨达农业砥砺前行 打造高端农作物种植基地

晨达农业公司凭着天马山长年日照充足、湿度适宜、无污染、土壤优质的优势,种植黄蜀葵、苔干、萝卜干、青菜等中药材和蔬菜。凭借着天马山凉爽的气候利于蔬菜生长发育,植物不易遭受虫害,为种植绿色无公害的原材料提供了有利条件。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晨达公司在种植方面的运筹帷幄和技术指导,为当地农户增产增收。

公司加工设备先进,管理标准化,出厂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并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一个对社会有推动作用的企业,一个专注于民生产品的企业,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