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家具设计课堂:跟阿忠学家具设计

来源:东方网
2018-10-12 10:50:42
分享

前言

大家好,我是阿忠,跟阿忠学家具设计电子书已面世,在这套电子书里,阿忠插入了相应的图片,可能阅读电子书来说也许会对你的学习造成一点点障碍,但阿忠尽可能的用文字表达的形式写给大家,阅读电子书的同时对应我推出的实战化定制家具设计师培训课程效果更佳。本套电子书由浅入深,内容精湛、通俗易懂,案例丰富、容易操作,内容涉足美术思维、绘图软件、家具材料、家具结构、家具三视图设计、固定家具深化设计(更多是付费课程)。也涉足工作中常用的家具设计绘图规范标准,如:图框、字体、标注、比例、线型、图层、打印等等,实践性非常强,即使是0基础学员,只要你能够坚持把所有章节都学完,相信你一定会受益匪浅,对于有工作经验的,你也可以把它当做工具指导电子书,它能解决你工作当中的一些需求和结构难题,另外为了帮助更多的家具设计初学者及爱好者,阿忠创建了家具设计师在线培训课堂(家具设计课堂),在家具设计课堂.教研室学习平台提供了视频点播实战教学课程。

家具设计课堂:跟阿忠学家具设计

欢迎大家讨论交流学习。课堂开通了VIP学员服务,那是阿忠手把手带大家成为家具设计师专业人才而设立的,旨在更高效,更快速的学习和就业,以培养中高级的家具设计师人才为己任!目前,家具结构设计师、定制家具设计师的工作职位需求是比较大的,圈内经常需要这方面的优秀人才,工资待遇普遍高于8000,高级的年薪高达20-30万。所以,赶紧系统全面的学习一下吧,阿忠带你进入家具设计师的世界...........

写在前面的

家具设计课堂是阿忠老师为从事家具设计行业的准家具设计师提供的家具设计培训网校学习平台,是非线下学校教育学了无用武之地只讲理论不接地气的培训机构,在这里让你摆脱初入家具设计的困境勇往直前的迈入家具设计师大门,阿忠凭多年的家具设计从业经验倾情研发家具设计实用课程奉献给广大家具设计界的小伙伴们。阿忠出此电子书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准家具设计师快速进入家具设计行业,市面上大多数的教材都是重理论少实战,讲的面也很广,而且很复杂,因为这样才能体现写教材人的本领,一个命令也能给你讲几页纸,其实市面上也没有这方面可以学习的电子书,而阿忠这个电子书会让你学的很轻松,因为阿忠会帮你过滤掉很多用不上的知识,你能学到的都是你以后工作当中要用到的(此电子书不同于家具设计课堂配套教材,配套教材更实战、更精彩),当然了,阿忠花了近2年时间同步推出了定制家具设计师培训班实战课程,欢迎大家前来捧场报名学习我的良心课程!

早在多年前就有很多同事建议我推出家具设计师培训课程,但由于工作太忙迟迟未能如愿以偿,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吧。多年后的今天,阿忠下定决心录制家具设计师培训课程,让更多的家具设计爱好者收益!阿忠只想帮助那些对家具设计感兴趣,并且想快速入门的小伙伴,仅此而已。阿忠在3年前,曾经私下里指导过一个刚毕业的学生,让其进入家具设计行业并快速成长。如今两年过去了,我的这个学生早已经成为公司里不可或缺的家具设计深化技术人员,当然薪水早就已经上万啦!不瞒大家,我的这个学生才高中毕业,对于家具设计一点概念都不懂!是我指导进入了家具设计行业,也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阿忠写这些,只是为了给大家打打气,学家具设计入门不难,阿忠推出了定制家具设计师培训班实战课程,还有配套的教材。阿忠有信心带你入门,甚至让你成为一名高级的定制家具设计师!你懂不懂电脑不重要,你有没有高学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够坚持下去,认真的跟阿忠做完教材中提到的每一个知识点。

最后,衷心地祝愿所有在看这本电子书的的朋友,事业有成!定制家具设计师培训班实战课程,请移步到家具设计课堂.教研室;

欢迎你报名学习:“跟阿忠学家具设计”,让阿忠成为你家具设计生涯中永远的朋友吧!

家具设计课堂:跟阿忠学家具设计

定制家具设计师培训班实战课程

章节1  cad软件操作基础纲要

章节2  cad基础介绍

章节3  cad绘图类命令

章节4  cad修改类命令

章节5  cad标注类命令

章节6  家具打印与输出

章节7  cad常用命令总结

章节8  家具设计材料基础课程纲要

章节9  常用家具设计板材

章节10  常用家具设计木皮

章节11  常用家具设计五金

章节12  其他家具设计材料

章节13  家具设计结构基础课程纲要

章节14  家具设计制图规范标准

章节15  常规活动家具设计结构标准

章节16  固定家具木饰面类工艺结构标准

章节17  固定家具木质门类工艺结构标准

章节18  固定家具衣柜类工艺结构标准

章节19  活动家具设计实战课程纲要

章节20  7种茶几画法

章节21  5种沙发画法

章节22  10种椅类画法

章节23  8种台类画法

章节24  7种柜类画法

章节25  4种床类画法

章节26  2种凳类画法

章节27  2种镜类画法

章节28  2种屏风类画法

章节29  2种花几类画法

章节30  固定家具深化实战课程纲要

章节31  固定家具深化前言

章节32  门类

章节33  衣柜迷你吧类

章节34  电视柜书桌类

章节35  电视背景类

章节36  床背景类

章节37  饰面板类

章节38  窗套类

章节39  镜框类

章节40  洗手台类

章节41  踢脚线类

章节42  图纸下单前的准备工作

结束语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