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德勤中国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发布,六度人和(EC)两次入选

来源:东方网
2018-10-15 12:51:25
分享

2018年10月11日, 经过历时4个多月的评审和选拔,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在深圳正式发布。六度人和(EC)依靠在SaaS领域的产品创新及快速增长入选20强,并成为唯一入选的SCRM厂商。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顶尖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历时23年,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一直被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苹果、谷歌、腾讯、Facebook、阿里巴巴、百度等企业都曾获得该奖项。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也是综合社会、政府、企业、协会等多方资源,是深圳含金量最高的评选之一。

 
德勤中国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发布,六度人和(EC)两次入选

六度人和EC代表(右2)领奖

据德勤中国报道所了解,这是EC的第二次入选。作为一个评审综合实力和业绩增长的重要奖项,能够两次以高增长入选非常不易,凭什么?

 

从CRM到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

 

自1993年Siebel推出全球第一代CRM系统以来,在近25年的时间里经历过几次信息化浪潮后,伴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普及,社交网络的出现让人与人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起床看微信,刷完朋友圈和抖音再睡觉”成为了人们的日常。电销、百度、地推等传统的营销方式效果再大打折扣,随之而来的是社交网络对营销的全面渗透,不仅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在社交网络,企业与外部连接的渠道也开始社交化,自发的通过微信、QQ、小程序等和外部沟通。

 

连接和打通是一个双向的过程,企业如果仅仅是将信息对外传递这只是一个单向沟通,如何将外部信息连接到企业内部,并还能通过信息(数据)来驱动员工行动;如何在社交场景多样的今天,便捷的让销售人员针对不同的社交场景使用合适的销售工具,这对CRM提出了挑战。

 

企业的营销和销售是一个长周期的行为,但在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企业可以通过连接外部沟通工具如微信、电话、QQ、小程序、社交广告等,将外部信息打通,把客户跟进的不同渠道全部整合在一个系统上,自动沉淀客户信息成为数据,进而反向推动企业员工进行有效的销售动作,整体提升企业营+销的效率和转化,打造企业自己的个性化营销体系。

 

能够从CRM领域创新的提出SCRM的理念,并落地在企业的营销上产生了价值,这是六度人和(EC)能够两次入选德勤中国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的原因所在。就在前不久,麦达数字公布了经过审计的报告,六度人和(EC)在2017完成税前1.87亿元的销售收入,留存率超过 80%。放眼SaaS行业的CRM领域,这个业绩尤为显眼。

 

德勤中国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发布,六度人和(EC)两次入选

德勤中国公布深圳20强企业概览

业绩是实力的证明,创新和提供价值才是通向未来的保证。在2018年,六度人和(EC)还连续推出PMC(精准营销)、智能名片等产品,为企业和销售人员提供了更加丰富、高效和精准的营销工具。截止目前已经为中国超过4万家企业提供了服务,涉及到的领域有教培、互联网科技、企业服务等行业,目前每天有百万的销售人员在使用EC,并产生数亿级的销售数据和行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