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停简单亮相2018国际物博会 无人值守智慧车场赋能物业升级

来源:东方网
2018-10-17 13:52:23
分享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风口之上,互联网在迅速推动与人们生活相关的传统产业升级,社区这一重要生活场景的转型升级,必然也离不开科技的创新与赋能。

10月16日,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上,由苏宁银河物业承办,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停简单协办的“聚力高质量 赋能全场景|创新社区服务新模式”分论坛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梅花厅如期召开。

无人值守车场落地  赋能全场景智能物业升级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物联网热度不减,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智能物业成为近年来行业内备受关注的领域。依托苏宁集团智慧大开发战略,秉承“悦享生活 品智未来”服务理念,苏宁银河物业近年来在智能物业领域持续发力,领跑行业高质量社区的创新发展;而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智慧停车平台,停简单与苏宁银河物业的战略联手,则使无人值守智慧车场成为全场景智能物业升级的重要亮点。论坛现场,停简单-停车资产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新对智慧停车平台搭建及无人值守车场进行了分享和展示,引发在座参展用户的高度关注。

停简单亮相2018国际物博会 无人值守智慧车场赋能物业升级

(停简单-停车资产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新)

停简单亮相2018国际物博会 无人值守智慧车场赋能物业升级

在停简单为苏宁改造的无人值守停车场内,车主只需开车经过出入口道闸,智能系统即可完成自动识别自动计费,并可通过场内扫码、手机APP线上结算等方式进行缴费;注册用户开通免密支付后,还可以享受到无感支付带来的极致便捷。

从智能引导标识的规划,到反向寻车室内导航,再到智能计费及车场远程监控平台的集成,停简单对车场的智能升级,细化到了从车辆进场前到出场后的每一个环节,也让“无人值守”稳稳落地,不仅极大降低了车场运营的人工成本,并在提升物业整体品质感的同时,以简单极致的用户体验,满足了现代用户对科技化住宅及智慧出行场景的品质生活需求。

智慧停车打造创新社区 领跑未来智能品质生活

自2016年与苏宁启动战略合作以来,停简单已累计为31个苏宁生活广场、酒店等业态项目进行了停车智能化升级;2017年,为苏宁搭建了互联网停车场管理运营平台;2018年,停简单启动苏宁项目全面推行无人化值守计划,紧密配合苏宁集团智慧大开发战略,打通线上线下,构建微生态社区,以多元、便捷、增值的物业服务,为业主营造极致的全场景体验。

停简单亮相2018国际物博会 无人值守智慧车场赋能物业升级

本次论坛上,苏宁银河物业总经理许德军对“苏宁产业生态协作平台2.0”进行了深度解读。依托苏宁集团智慧大开发战略,苏宁银河物业将通过优势资源聚合,持续赋能智慧社区,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而停简单在智慧停车场景的深耕,以及构建全智能停车平台的企业愿景,恰恰与苏宁对智能社区、智能物业的聚焦发展高度一致。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智慧停车场景将与其他物业终端服务场景进一步融合,通过科技创新及升级,推进智慧社区的全场景落地。

从IT时代到DT时代,再到IOT时代,全场景智能化时代正在到来。在由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无人物流等共同勾勒的未来科技化生活蓝图中,停简单的无人值守智慧车场已率先成为首批落地的智慧生活出行场景,在让用户提前享受便捷智能科技的同时,在智能社区领域,也将持续领跑未来城市智慧品质生活的构筑。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