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精装时代淋浴房何去何从? 10.18德立淋浴房2018黄鹤楼峰会见真知

来源:东方网
2018-10-17 16:53:24
分享

2017年以来,全国多个省市相继颁发住宅全装修政策,国家对成品房的推进力度前所未有。“拎包入住”的方式也日渐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精装房”优势尽显。有业内人士预言 ,未来精装房或成交房时的标配。

上游房地产市场的潮动,势必引起下游家居企业在产品布局、营销方式上的变化。精装房时代的到来,实质上是消费升级下的产物,消费群体的迭代。精装时代的新生消费群80、90后,尤为偏爱以设计为核心的家居产品。

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从功能结构化的需求向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方式转变,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完善及产业链的细化。家居产品朝着大家居、艺术美观、智能化发展。其中,卫浴空间开始在整个家居行业中崭露头角,更为小众的淋浴房备受青睐。

用户需求为导向 打造全方位品牌战略

精装房地产的大背景下,为家居建材企业提供与开发商合作的机会。吴晓波指出,消费升级是关注品价比。面对庞大的房地产精装市场,信誉度、知名度更好的品牌将有更大的机会分一杯羹。

标榜着时尚简约、节省空间的淋浴房在中国的发展也不过十几年时间,经历过外观创新、材质创新、品牌创新等几个阶段之后,才逐渐进入成熟期。作为国产淋浴房的代表德立,则成为这个行业的标杆品牌。

德立二十年间,持续专注淋浴房产品研发,深耕国人淋浴领域,成为细分领域冠军企业。德立淋浴房拥有产品系列十余个,非标产品一千多种,涵盖高端产品如VICI系列、全定制系列,以及更为亲民的轻定制系列,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精工淋浴房到美学淋浴房,再到现在的国民舒适淋浴房,定位改变,也代表着德立品牌发展的改变。

功能与美学相辅相成的产品,平民化的价格,颠覆传统的设计,以及前瞻性的品牌战略,使得德立在精装房时代同样一往无前。

德立不凡设计 让幸福触手可及

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军品牌,德立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淋浴体验,以“不凡设计”推动国民生活品质的提升。

德立淋浴房的每一步变革,都紧紧围绕用户需求体验的变化,通过在设计上的不断升级,提升产品的功能性和美学性。德立不单单局限在产品本身,更是将设计元素逐渐与人们情感需求融合,将淋浴打造为一种健康、品质和艺术的生活方式和家居文化。

值得一提的,2017年,德立正式签约Phoenix Design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成为淋浴房行业首个签约德国凤凰设计机构的品牌,并在北京鸟巢打造了一场备受淋浴房及卫浴全行业瞩目的签约盛事,将德立品牌发展推上新高峰。

德立在与德国凤凰工作室的合作下,重新梳理了德立全新产品,融入更丰富的情感需求,探索出更符合中国百姓需求的淋浴房产品,促使淋浴房行业从功能属性需求转向情感属性需求,引领淋浴房行业新风向。

德立黄鹤楼峰会 共论精装时代设计趋势

2018年,德立再次携手世界顶尖设计团队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在凝结东方设计智慧的黄鹤楼,发起“不凡设计·德立淋浴房2018黄鹤楼峰会”。活动现场,由德国凤凰设计团队设计的德立新LOGO以及EA5、RA3系列新品将重磅揭晓。

精装时代淋浴房何去何从? 10.18德立淋浴房2018黄鹤楼峰会见真知

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10月18日在武汉地标黄鹤楼举行,德立将携手全球顶尖设计机构德国凤凰设计中国区总经理张逸凡、知名财经作家叶檀、设计大咖郑树芬、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等嘉宾,就设计、行业、媒体、经济、美学等话题进行交流与碰撞。

精装时代淋浴房何去何从? 10.18德立淋浴房2018黄鹤楼峰会见真知

同时,现场将发起由网易家居和德立淋浴房共同发起的《设计TAI度》启动仪式。网易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以优质内容报道、资源推介、交流分享等,为设计师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让更多好的中国设计得到展示。网易将与德立淋浴房一同见证更好的中国设计,记录更多设计师的梦想和才华,为中国设计师成长助力。

精装时代淋浴房何去何从? 10.18德立淋浴房2018黄鹤楼峰会见真知

秋高气爽之季,10月18日,“不凡设计·德立淋浴房2018黄鹤楼峰会”,诚邀每一个关注设计、热爱设计的您共同见证、合力致敬中国设计力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