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阳光海天与浪潮软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东方网
2018-10-19 10:10:24
分享

近日,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与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秉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运用各自在停车业务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多年的专业能力,在智慧城市停车产业领域开展强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停车作为出行生态链的重要环节,一直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在中国,由于日益增长的汽车保有量、城市停车位配比不平衡等原因,一二线城市车主饱受“停车难”之苦,城市间传统的停车场管理存在着巨大的改造空间,智慧停车相关技术也未被广泛普及,因此,智慧城市建设中,释放一二线城市的停车潜力尤为重要。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阳光海天与浪潮软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阳光海天深耕停车产业十二年,已形成了集咨询能力、资管能力、运营能力、金融能力,互联网能力和商业平台开发能力于一体的停车产业综合实力,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上,近年来,阳光海天一直在不断打造包括城市停车大数据平台、城市停车智慧管理平台、城市停车数据接入标准、城市停车电子支付覆盖在内的四大城市停车管理云平台。城市停车管理云平台能够与城市间其他政府平台互联互通,为其它政府类平台(客服中心、城市公众号、城市生活号)提供数据支持与决策数据。阳光海天城市停车管理云平台与政府相关服务平台联动,为市民提供精准便捷的停车相关服务(如车场空余情况、车位预订、停车后服务等)。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阳光海天与浪潮软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同时,阳光海天一直通过专业的城市级停车咨询、停车场规划设计、停车场运营管理、停车场投资建设、停车金融业务及车场商业平台开发与城市级项目对接,根据项目自身特点,制定精准的城市级停车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目前,阳光海天已对北京市东城区、上海市青浦区、济宁市任城区等多个城市区域提供停车设施、停车技术普查,释放城市停车优质资源、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此次阳光海天与浪潮软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秉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达到共同的经济文化效益目标”的原则,积极合作拓展智慧城市及停车产业领域相关业务的发展。阳光海天会将多年城市级停车咨询、停车场规划设计、停车场运营管理、停车场投资建设、停车金融业务及商业平台开发等停车领域业务能力和经验与浪潮集团相关智慧城市项目业务进行对接,在双方能够承担的专业范围内通力合作,共同开展智慧城市项目,助力城市智慧化建设。同时,在智慧城市项目合作过程中,阳光海天也将为浪潮集团提供最专业的停车领域相关方案和技术支持,并会根据项目的具体特征,制定最优质的停车服务和相关产品。

相信通过与浪潮软件集团的合作,更多的城市级停车合作项目将会落地,切实助力解决城市级停车难题,共同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阳光海天与浪潮软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阳光海天董事长兼CEO闫亮在“ 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 ” Inspur World 2018 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上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从停车产业发展与创新上如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