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向伟大时代致敬

来源:东方网
2018-10-22 16:35:19
分享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简称冬季财经峰会)即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峰会主题为“大时代:变革与突破”。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正在书写。今年的冬季财经峰会将邀请中国民生银行、红豆集团、禹洲集团、东南汽车、中南集团、福中集团、晶科能源、奇点汽车、首汽约车、金山云、汽车超人等众多知名品牌,讲述改革开放故事,展现发展成果,接力改革开放事业。从转型升级、企业创新、责任担当、品牌自信等多个角度展示新时代背景下大国品牌风采,共同发出“向伟大时代致敬”的共鸣呼声。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向伟大时代致敬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向伟大时代致敬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超过150位分享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达2百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千余篇。

目前,峰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财经峰会筹备组人员介绍,今年的峰会将通过多场论坛对话,聚焦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前沿科技、新零售、智慧医疗、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在线教育、新农业、新能源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多形式、多元智慧激荡

当前,一场轰轰烈烈的品质革命正在中国掀起,站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中国期待新的企业故事,呼唤新的城市样本。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开幕论坛将邀请包括伊利、三一集团、通威集团、大华股份等多家品质革命的时代样本,围绕品质革命、工匠精神、中国创造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创新发展路径。同时,峰会还将邀请众多学界和媒体界代表,通过跨界对话的形式,探索“质造”之道。

目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已成为助推产业变革的新动能,促使新兴经济发展的“进度条”不断加速,为中国经济发展增添了蓬勃动力。2018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邀请包括多点Dmall、丽维家、学霸君、数梦工厂、51VR、思必驰、三角兽、福米科技、九思软件、东亚基金、卖好车、平安知鸟、五道集团、彩虹无线、图匠数据、量化云、壁虎互助等200余位新经济代表围绕新零售、共享经济、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议题进行巅峰对话,共同剖析新经济产业的发展趋势,分享企业案例,为行业的创新变革探讨多元解决方案。

此外,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围绕智慧城市、医疗AI、教育、云、金融等领域设置专场论坛,邀请学术界、产业界著名领袖以及相关代表参会,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有关数字中国建设、智能商业、技术以及前沿趋势的分享。

时代创变榜重磅发布,致敬时代驱动力

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中国经济走过了激荡的四十年。今天,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今年的冬季财经峰会将再次通过“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

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向伟大时代致敬

时代创变榜将重磅发布 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回眸过往,峰会推选出了众多驱动时代发展,引领行业及社会变革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其中有周海江、萧泓、钟中林、杨浩涌、黄陈宏、刘道明等商界领袖,有中国民生银行、三一集团、辉瑞中国、顺丰速运、通威集团、蓝月亮、大华股份等行业巨擘,有首汽租车、芒果TV、土巴兔、多点Dmall、一下科技、辣妈帮、特斯联等创业创新榜样,也有任泉、俞萌、吕晋杰、刘伟俊、郑超、伍勇等新青年领袖。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