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辣妈计划:紧跟“双创”浪潮,深耕社群电商新发展

来源:东方网
2018-10-22 16:43:53
分享

10月9日,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福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魏克良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今年“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厦门作为福建分会场,在软件园三期搭建了“双创”展示平台,近60项企业创新创业成果进行了展出,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电子商务等产业。而辣妈计划作为电商新零售的代表受邀参展,同时也引发了海西晨报的关注及专题报道。

辣妈计划:紧跟“双创”浪潮,深耕社群电商新发展

据悉,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9日—15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今年,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辣妈计划也成为国内电商孵化“双创”和企业供给侧改革的范本。

早在2016年,“辣妈计划”的年销售规模已突破1亿元。“辣妈计划”作为第一家登上福布斯榜单的社群电商平台,公司员工规模扩大至300余人,事业已从初创步入了发展阶段。其紧扣垂直领域、社交传播、亲子文化等几大关键词,可谓站在了新一轮电商经济大浪的潮头上。“辣妈计划”严选好货、专做B2B信息服务的两个特色优势,支撑其在一片创新创业的海洋中鱼跃而出。

一是辣妈计划”始终秉持“客户第一,高速成长”的精神,致力服务于中国每一个家庭。平台上每引进一个新品牌,需要商务部门经过层层把关,严格审查公司情况、产品资质。辣妈计划通过大数据平台开展市场调研,主动出击,实现精准定位,研究辣妈店主们的消费习惯和偏好。其次辣妈计划商务团队秉承着工匠精神,进行探访一线原产地,深入产品的设计、研发、检验环节,耐心筛选、挖掘优质产品。

二是辣妈计划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拥有强大的售前、售后支持体系,现有导师(客服)团队数百人,运营模式也日渐成熟。经过不断改良,形成了“导师团队+大数据系统”为基础的深度服务体系。个性化的客户服务,深入触达一线用户,让品牌方和消费者可以紧密连接。

导师入职后的三个月内,总共要接受上百个课时的系统化培训,每位导师平均拥有1000个小时辅导经验,可为店主提供涵盖产品知识、科学育儿、营养保健、销售技巧等全面、专业的服务。

辣妈计划:紧跟“双创”浪潮,深耕社群电商新发展

双创活动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聚集创新创业要素,促进交流合作对接,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辣妈计划平台也是对本次双创活动周的主题“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响应,同时将紧跟市场发展步伐,坚持不断创新,高质发展,永不停步,打造更好更广的创新创业格局,帮妈妈人群实现“一手带娃一手赚钱”的理想,获得家庭认可与社会成就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