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首届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落幕 摩能国际速简或成最大赢家

来源:东方网
2018-10-23 17:01:31
分享

此前备受关注的第12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作为中国电视人的最高盛会之一,现场当红明星齐聚,共逐金鹰,吸引了全国亿万观众的目光。据悉,此次金鹰节上,除迪丽热巴、杨紫、樱桃等知名演员间角逐奖项频上热搜外,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元素就是增加了“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这一板块,摩能国际速简在本次盛典上一举拿下金鹰节“领导品牌奖”,同样在行业内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地震”。

据了解,此次金鹰节首次将电视媒体与社交电商跨界融合,聚焦“创业”二字,新增的“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旨在为社交电商树立新行业标杆、传达正能量暖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实现新兴经济体的跨越式发展。行业专家认为,此次摩能国际速简品牌的获奖,代表着社交电商已突破行业限制,真正的走进了主流媒体顶尖舞台。

颁奖盛典中,作为摩能国际总裁万兵肯定了社交电商强劲发展势头的信心。他表示,能够在金鹰节上获此殊荣是行业对速简品牌高度、企业实力、未来发展的极大鼓励与认可,现在社交电商的春天已经来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的速简属于摩能国际旗下品牌。摩能国际不仅是创下多个行业纪录的知名企业,在品牌运营、赋能创业者及产品开发方面也领先于行业,创下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众所周知,品牌是一个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生命与灵魂,只有超前的品牌战略意识企业才能发展壮大。此前在9月17日的速简发布会上,著名主持人张丹丹正式出任该品牌明星CEO,无疑也助推了品牌形象升级。张丹丹作为湖南卫视新闻主持人,其大方、知性以及热心公益的正能量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多年。“大势所趋,顺势而为”,对于速简明星CEO这一新身份,张丹丹表示,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只有走正道、靠品质、敬畏消费者才能长远发展,在社交电商迅速发展的时代,与创业者一起靠真与好去实现梦想!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健康服务需求增长,大健康产业的蓝海市场大幕已启。“显然,速简作为大健康产品,已经抢得先机,开始收获市场带来的第一波红利”,对于此次速简刚刚发布就获此殊荣,行业专家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