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美国蔻菲护肤品公司在首届进博会上获得千万订单

来源:东方网
2018-11-09 14:42:50
分享

这些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台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展厅里攒动的身影,以及项目对接会场不时传出的签约掌声,成为全球客商看好中国经济、踊跃投身中国市场生动注脚,美国蔻菲护肤品公司也在其中。

美国蔻菲护肤品公司在首届进博会上获得千万订单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的“美国蔻菲护肤品有限公司”总裁蒋勇认为,这次进博会不是一般的展会,它展现的是中国气派、中国胸怀、中国智慧和中国风格的展会。中国市场浩瀚如海,是每一个商业机构都不能忽视的汪洋大海。

美国蔻菲护肤品公司在首届进博会上获得千万订单

该公司主打天然西洋参护肤品,提倡“安全护肤”,推出了多种为各种人群量身定做的天然、有机的西洋参系列护肤品。其公司旗下品牌“蔻菲”美国天然海藻基西洋参营养面膜,已经获得中国药监局颁发的国际化妆品进口许可,初一面世,受到展会观众的热捧,签约云集。其产品设计理念符合当代人的天然安全美丽的的概念,严格按照美国FDA生产标准生产,采用食品级原料,药品级生产,纯天然,无防腐剂,无重金属和激素等有害物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可以吃的面膜。

美国蔻菲护肤品公司在首届进博会上获得千万订单

英国柳叶刀杂志曾多次报道目前市场上的很多化学化妆品是导致女性乳腺癌等疾病的重要诱因之一,所以美国蔻菲护肤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然西洋参皂苷洁面慕斯采用最高工艺技术,用极其细腻的泡沫不仅可以有效清除化妆后的残留物质,还可以深层清洁皮肤的油脂和污垢,并有效清理PM2.5的残留物,使用户可以有效杜绝各种有害因素对皮肤的伤害。由于这个产品的特性,在为青春期少年祛痘方面也起到非凡作用。所以据初步统计,他们在会上已获得了大约1000万元人民币的订单和订购意向书。“不仅是我们公司,许多参展商的订单都像雪片一样飞来”,公司总裁蒋勇如此总结。

美国蔻菲护肤品公司在首届进博会上获得千万订单

“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世界经济看中国,美国蔻菲护肤品公司将更加加大和中国市场合作和开发,将更多的工作重心转向中国。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