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世界互联网大会爆品探秘:友宝售货机小个头里的大世界

来源:东方网
2018-11-12 12:46:45
分享

11月9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作为自动售货机行业的领航者,友宝为来自全球海内外参展企业及观众提供了便捷饮食服务,实现“买得快、付得欢、吃得安”,受到广大观众们的热烈好评和媒体的争相报道,被热捧为本届大会“黑科技”之一。

世界互联网大会爆品探秘:友宝售货机小个头里的大世界

小而精: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水乡乌镇一年一度的盛事,虽然为观众们带来了众多炫酷震撼的的科技体验,但即时的饮食需求却难以得到充分满足。便利店远而少,餐饮店一座难求,这些痛点让参展观众们头疼不已。今年,友宝售货机的出现,便极大地改善了这个问题,机器近在咫尺,解决即时饮食需求触手可及。

友宝售货机体型不大,占地约1㎡,可以适配各个场景及区域。墙边、拐角、门侧都可以成为小憩的驿站,实现对狭小空间的高效利用。让观众在享受科技盛宴的同时,亦能随时停下脚步,补充能量,整装待发。

世界互联网大会爆品探秘:友宝售货机小个头里的大世界

高能加持:刷脸支付,移动支付新革命

“选定商品,点击“刷脸付”,扫脸支付,完成购买。”按照友宝售货机提示的流程,一位观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着刚刚购买的饮品潇洒而去。周边的围观者们惊羡不已,跃跃欲试。

刷脸支付技术的应用看起来十分简单,实际上却代表着移动支付技术向生物识别技术进行转变的成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据了解,该技术在2017年入选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榜单。它包括金融级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可以拦截各种伪造攻击,提供安全精准的支付准确率。

友宝与支付宝的强强联合,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到自动售货机领域,这无疑是移动支付一次新的技术革命。格局宏大,双方以产业为基础的合作共赢与可持续发展将直指未来。

世界互联网大会爆品探秘:友宝售货机小个头里的大世界

玲珑心:自主研发,智慧运营软件保驾护航

展会期间,参展观众的数量规模十分庞大,对售货机的运营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及时补充各类商品,保障机器正常运行,容不得一丝疏忽。凭借自主研发的智慧运营系统,友宝运营人员从容应对,为大会的便捷饮食保驾护航。

通过云技术和大数据的运用,友宝的智慧运营系统可提供销售数据、库存数据、故障警告、网络监控等功能查询。运营人员可根据后台实时反馈的相关数据,了解到每台售货机的实际运营情况,并根据机器销售、库存等数据提前计算出最佳运营路线,快速高效完成补货。机器故障亦能实时提醒,确保运营人员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前往解决。

友宝已拥有纵贯“硬件、电子、物联网、手机支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且具有“硬件控制、零售业务管理、互联网合作”功能的技术平台。这颗七窍玲珑心,让友宝售货机的运营更加智能,更显智慧!

世界互联网大会爆品探秘:友宝售货机小个头里的大世界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战略官、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未来无人售货机会变成一个,在特定场景下百米内触达用户的mini超市,利用智能硬件+IOT的优势与用户交互,完成一次云+端的重构。有点像iphone+APP的大爆炸!这是一个非常让人期待的未来!”

如今,友宝的运营网络已覆盖海内外300多个城市,全国10万余台智能售货网络终端已形成一个集商品售卖、品牌展示、娱乐互动、广告宣传、刷脸支付、智慧运营为一体的智能自助的新零售王国。随着友宝在细分领域的不断拓展,还将加速重构自动售货机行业和竞争法则,“智能+”的运营模式也将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到生活的新活力和新乐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