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择Mageline素颜三部曲or雪颜晶透系列 开启素颜女神时光

来源:东方网
2018-11-14 16:16:45
分享

素颜护肤世家麦吉丽Mageline的世界里,拥有多款可以“尽享素颜之美”的护肤神器。其中,2018年5月新上市的麦吉丽Mageline雪颜晶透系列和高人气美颜产品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

麦吉丽 Mageline 雪颜晶透系列——净润焕亮臻白雪肌

如麦吉丽Mageline旗下其他产品一样,麦吉丽Mageline雪颜晶透系列强调运用大自然多种植物精华成分,结合高科技提炼与萃取工艺,研制符合消费者肌肤需求的好产品。

提及麦吉丽Mageline雪颜晶透系列,不可不说的是它蕴藏的原生态美肤奥妙,即特酵-京酿清和宝莲纯两大核心成分。麦吉丽Mageline雪颜晶透系列所富含的特酵-京酿清,来自日本大阪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德酒厂所使用的天然清酒酵母,经过长年累月的研究和多种人体测试,最终得以面世。特酵-京酿清能促进天然保湿因子的生成,增强肌肤吸附空气中水分的能力,强健肌肤自身屏障,从而使肌肤变得柔软水润。麦吉丽Mageline雪颜晶透系列中的另一核心成分——宝莲醇,为白莲籽的发酵物,对活化表皮细胞、恢复肌肤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排出体外有莫大的帮助。

择Mageline素颜三部曲or雪颜晶透系列 开启素颜女神时光

麦吉丽Mageline雪颜晶透亮肤水、雪颜晶透精华露和雪颜晶透亮肤霜中,这两大核心成分发挥得相得益彰,在改善肌肤暗沉与粗糙过程中展现出强大的能量,塑造润泽光滑、通透细嫩的肌肤状态。

麦吉丽 Mageline 素颜三部曲——还原婴儿般肌肤

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是素颜护肤世家的主打产品之一,先后使用平衡水、青春浓缩精华素、贵妇美颜膏,三个步骤即可轻松勾勒出无妆胜有妆的自信与美丽。

择Mageline素颜三部曲or雪颜晶透系列 开启素颜女神时光

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诞生后,广大消费者对其平衡水油、美白、紧致、抗衰四大核心功效达成一致认可,经由它收获素颜出门的勇气,掌握保持肌肤年轻状态的秘诀。在近日揭晓的2018时尚COSMO美容大奖榜单上,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摘得“年度社交平台爆款大奖”荣耀,成为本年度人气口碑推荐产品,跻身美容圣经之列。

麦吉丽Mageline强势崛起进程中,先后成功签约娱乐圈高人气明星郑恺、尹恩惠、景甜、王丽坤为产品或品牌代言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渠道来到万千爱美女性的身边。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欣然接受并享受麦吉丽Mageline倡导的“尽享素颜之美”护肤理念,在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探索肌肤新生般奇迹与生活未知的惊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