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高交会:会议平板行业引领者MAXHUB闪耀全场

来源:东方网
2018-11-16 16:49:02
分享

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参展*。

高交会:会议平板行业引领者MAXHUB闪耀全场

今年高交会现场展出了1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其中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的融合成为本届展会的热点话题,尤其是近几年在国家政策鼓励、产业化推动的多方助力下,互联网金融科技得到了迅猛发展,金融业渴求通过科技的力量进行数字化、信息化升级盘活业务渐成业界常态。

金融科技正在成为金融行业以及科技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而本届高交会, 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也参与展会将并展示了全新的金融厅堂营销方案,其中多屏互动、远程协作等应用场景备受瞩目。

双方案齐推,MAXHUB助力金融、党建数字化升级

而这次高交会上,MAXHUB为鹏城的行业人士带来了全新的金融方案和党建方案。

MAXHUB还针对银行网点等金融机构推出了智慧厅堂营销系统,其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宣传资料电子化、厅堂微沙龙、网点VIP营销服务等,不仅能够用电子化资料取代传统纸质资料,充分节省金融网点营销成本,还可以让用户在网点厅堂等待时就能够高速了解产品重点,激活传统金融网点厅堂沉睡客户,同时还针对重点客户提供VIP营销服务,让专家进行远程督导,盘活VIP存量客户,构筑成本最小化、客户体验最优化的“新型零售网点”。

高交会:会议平板行业引领者MAXHUB闪耀全场

针对政府及事业单位,MAXHUB 推出的智慧党建方案可实现快速召开各种党课、党会,无需复杂的设备调试和繁琐接线,其内置的电子白板、无线传屏、内容批注、学习记录分享等功能,打破传统“一人讲、大家听、上边念、下边看”的呆板形式,以多样形式召开党课、党会,助力党建工作高效开展。

亮眼黑科技:MAXHUB智能会议平板等你来体验!

信息化、数字化正在成为企业转型升级、提效增速的重要趋势。而MAXHUB X3全新一代会议平板拥有时尚的外观、智能书写、多屏互动、远程协作等特点,全方位助力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升级。

MAXHUB X3会议平板支持智能书写、即时批注修改功能,使用者可以随时在演示内容上作出修改和批注,相关内容还可以即时扫码保存,充分挖掘会议上的创意,提高会议效率;MAXHUB X3会议平板还支持电脑、平板、手机多端之间自由连接传屏*,还同时支持多达四台设备分屏显示,摆脱传统线缆的限制;此外,MAXHUB X3的远程视频会议功能还能够自动检测网络状况,动态调整音视频质量,强网络适应性、低丢包率、8m远距离拾音、1200W三摄像头*等特性保障远程视频会议在低带宽下实现极清流畅视频效果,保留更多的图像细节,护航会议流畅进行不卡顿。

高交会:会议平板行业引领者MAXHUB闪耀全场

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距离展会结束还剩2天,欢迎客户亲自到MAXHUB展位: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6A30,体验一番未来会议的黑科技,真实感受智能会议方案带来的高效和便利!

*数据来源于高交会官网《高交会宣传册》。

*多端传屏指PC 端支持 Windows 7、macOS 10.10 及以上,手机、平板传屏支持 Android 5.0、 iOS 9.0 及以上操作系统。电脑可通过连接 MAXHUB 无线传屏器投屏,且第一次使用,无线传屏器需与会议平板配对;电脑、手机、平板可通过下载MAXHUB传屏助手APP实现投屏。

*8m远距拾音、1200w三摄像头仅限MAXHUB X3旗舰版所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