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珍爱网联手深圳欢乐谷、森若科技打造万圣“寻爱奇缘”

来源:东方网
2018-11-16 16:46:33
分享

当双十一配上万圣节,单身男女在深圳欢乐谷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11月10日至11月11日,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借助双十一和万圣节的双节契机,联手深圳欢乐谷、森若科技在深圳欢乐谷举行一场盛大的户外单身交友配对活动“梦幻奇缘”。此次活动共吸引35000名游客参与,帮助广大单身男女在欢乐刺激的游玩模式下追寻自己的真爱。

珍爱网联手深圳欢乐谷、森若科技打造万圣“寻爱奇缘”

深圳欢乐谷作为深圳孕育的中国主题公园第一品牌,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每年万圣潮玩节期间人气火爆,其双十一主题活动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尤其是单身青年男女。今年珍爱网根据深圳欢乐谷园区万圣潮玩节与光棍节的特殊节点推出“梦幻奇缘”活动,将万圣节的趣味性与脱单的浪漫性进行结合,不仅让园区内的单身游客体验到万圣节的乐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脱单机会。

珍爱网联手深圳欢乐谷、森若科技打造万圣“寻爱奇缘”

此次“梦幻奇缘”活动采用的是线上报名的方式,用户扫码关注公众号,完成注册会员和开启人脸识别服务,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为了增添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深圳欢乐谷园内在“梦幻奇缘”故事线上设置了四个展示点位:“梦幻奇缘之大变身”让游客体验到角色变身的乐趣,踏上寻找同伴的冒险旅程;“梦幻奇缘之骑士公主”让游客化身为公主或者骑士,寻找另一套着装的伙伴才能走出去;“梦幻奇缘之逃离困境”需要女生的眼泪和男生的汗水才能逃离困境;“梦幻奇缘之音浪配对”让逃出困境的游客沉浸在电音派对的欢乐中。每个展示点位都设置了不同的故事情景和任务要求,而且循序渐进。随着活动游戏的进展,让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能在游戏中逐渐展现自身魅力,了解对方、认识对方、寻找到心仪的对象。在寻找对象的过程中,游客都可以通过珍爱网“线上匹配,线下见面”的心仪速配功能,与园区内的单身青年进行匹配,一起组队进行游戏。此外,还有诸多福利领取。

活动期间,不少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表示,“梦幻奇缘”很新鲜很特别,跟以前参加过的婚恋交友派对都不一样。“梦幻奇缘”是在深圳欢乐谷传统的游玩模式下加入了交友配对的环节,但自己并不会反感,反而会觉得很好玩。自己可以与互不相识的小伙伴在线上组队交友,在特定的场景下认识到更多心仪的小伙伴,一起硬闯鬼屋。不仅开心,也能结交到心仪的对象。

珍爱网联手深圳欢乐谷、森若科技打造万圣“寻爱奇缘”

珍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梦幻奇缘”将轻松愉悦的游园活动与相亲交友活动进行结合,为众多在深圳欢乐谷内的单身男女打造大型场景式交友配对活动。同时,珍爱网将自身在婚恋交友领域沉淀的技术和创新能力融入到活动中,参与者通过关注珍爱名企服务号线上心仪速配功能,即可在整个欢乐谷园区进行线上交友,速配成功后一起闯关鬼屋。

此次珍爱网联手深圳欢乐谷、森若科技举行的万圣潮玩节双十一“梦幻奇缘”活动,希望借助万圣潮玩节双十一的节庆氛围,在深圳欢乐谷内为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打造一个开放式的单身青年约会圣地。该活动通过各种爱情主题的场景并结合深圳欢乐谷内部的游戏设置,把爱情与欢乐相结合,浪漫与刺激相交融,提升相亲交友体验。

分享
标签:

推荐